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18中国国际淮安食博会开幕,重庆食品企业芝麻官参展

2018-04-20 16:05:5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9日,江苏古城淮安迎来了一场盛会,中国国际淮安食博会正式开幕,展会总面积2万平方米,拥有800个国际标准展位,吸引了国内外280家企业参加,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企业、国内食品龙头企业、知名电商企业。食博会围绕“绿色、生态、安全、创新”主题,致力打造双向贸易平台、产业合作平台、利民惠民平台,加强参展商、采购商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

重庆市农业产业化龙头、著名食品企业芝麻官携产品参展。重庆芝麻官是一家传统食品企业,其核心产品芝麻杆、米花糖、怪味胡豆均为重庆传统小食。1984年创立以来,芝麻官已经成长为员工300人的大型企业,建立起生产、包装、物流、销售一体化产业链,拥有雄厚的生产实力。同时产品体系不断丰富,至今已有7大系列,200余个品类的产品,且在不断的研发充实中。

芝麻官同时也是率先进入电商行业的传统企业之一,2014年芝麻官互联网公司成立,芝麻官电商网络开始搭建。近年来,芝麻官围绕23个主流电商平台,搭建起生产、销售、物流、售后为一体的电商脉络,线上销售成果喜人。2015年,芝麻官荣获双十一购物节双品类销售冠军;2016年,芝麻官销售增长率3个类目第一;2018年,芝麻官入驻1688电商平台,成为优选明星企业。芝麻官电商荣誉不断、进步不断。

淮安食博会为广大食品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参展企业中,不乏以枸杞、马铃薯、山货等绿色食品为发展核心的企业,也不缺少带来绿豆糕、粽子、八宝饭等传统食品的企业,更有众多电商企业亮相。芝麻官能够依托平台,从这些企业中汲取更多经验,获得更多企业发展灵感。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食博会还吸引了来自国际的多家食品企业,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瑞士、俄罗斯等18个国家及“一带一路”等国别(地区)组团参展,境外参展企业占40%左右。芝麻官早已取得进出口食品资格,以重庆为核心辐射全球,产品已经远销香港、美国、北欧、澳大利亚等地。淮安食博会国际食品展区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机会,对芝麻官国际化进程有推进作用。

重庆是西南名城,淮安是东南古郡,两座城市相隔万里之遥,此次却以美食为纽带联系到了一起。重庆芝麻官带来了重庆除麻辣外更丰富的滋味,淮安也回报以重庆企业更好的交流平台,更广大的发展空间。两者互利共赢,恰恰反映出淮安食博会的成功,芝麻官能在展会中获得怎样的全新世界,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