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Technyl先进材料为电气产业链安全管理保驾护航

2018-04-25 11:15:3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上海,2018年4月24日 — 索尔维高性能聚酰胺事业部推出最新的Technyl®聚酰胺(PA)阻燃材料产品系列,可广泛应用于从发电到配电至终端应用的整条产业链。

“不论是在商用还是民用领域,电气安全都事关重大,”索尔维高性能聚酰胺事业部消费品与电气产品全球市场经理邢强博士说道。“我们丰富的Technyl®系列产品线拥有优异的阻燃特性,完全满足严苛的UL*标准,可达到最高等级的耐火性与电绝缘性,从而为日益严格的安全标准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索尔维先进的Technyl®材料包括Technyl One®定制开发系列、Technyl Star®无卤阻燃(HFFR)定制开发系列、PA66(尼龙66)‘50’系列以及具有低萃取和低迁移的高级‘60’系列。这些产品广泛用于各种部件,涵盖了从发电设备(例如光伏用接线盒等)到配电设备(例如断路器等)以及终端应用(例如电子电气装置、电动汽车、家电和智能设备等)整条电气产业链。

电压保护领域不仅需要高性价比的先进材料,还需要对于电气技术的深入了解。索尔维Technyl®聚酰胺解决方案可赋予部件最高等级的阻燃性能并提高其生产效率,从而最大程度地降低关键电气部件成本,同时确保最高的安全性。

此外,Technyl Star® PA66和PA6产品凭借其无卤阻燃特性、经过认证的电气保护性能以及超高流动性,进一步丰富了索尔维高性能聚酰胺电气解决方案。“借助Technyl Star®卓越的流动性,原始设备制造商生产的部件可兼具小型化与多功能特性,同时在使用过程中保持出色的电气性能。”邢强博士总结道。

索尔维高性能聚酰胺还可提供完整的技术服务,以帮助客户缩短新应用的上市时间。这些服务包括采用MMI® Technyl® Design1进行可预测性仿真测试、用Sinterline® PA6粉末3D打印基于PA6的功能性部件原型以及在设备完善的APT® Technyl®部件性能验证中心2进行部件测试等。

® Technyl, Technyl Star Sinterline和APT 均为索尔维公司的注册商标

*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1 MMI Technyl® Design 是基于MSC Software Company的Digimat from e-Xstream平台的先进设计服务

2 APT 应用部件测试中心位于法国里昂和中国上海

​索尔维高性能聚酰胺事业部推出了最新的Technyl®聚酰胺(PA)阻燃材料产品,可广泛应用于从发电到配电至终端应用的整条产业链。 图片由索尔维高性能聚酰胺事业部提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