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塞拉尼斯Zenite LCP液晶聚合物 为智能手机高端摄像头模组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2018-04-25 11:22:0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减少粒子用量以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可靠性

上海(2018年4月23日)——全球技术和特种材料公司塞拉尼斯(纽交所代码:CE)亮相2018中国国际橡塑展(Chinaplas® 2018),展出其 Zenite®和Vectra®系列无卤液晶聚合物(LCP),可用于制造多种高级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摄像头模组(CCM)。

智能手机已与我们日常生活密不可分,对摄像头的清晰度、可靠性和高效性要求日趋严苛。因此,摄像头模组制造商正寻求改进其产品和制造工艺的方法,以设计出功能丰富、性能更高、功耗较低的摄像头模组。因此塞拉尼斯开发了Zenite® LCP液晶聚合物系列,为小型化设计提供卓越的流动性、加工稳定性和尺寸稳定性,并能减少粒子用量,提高摄像头模组部件的生产效率和产量。

塞拉尼斯亚洲技术与创新高级总监高博君介绍道:“塞拉尼斯与全球主要摄像头模组制造商密切合作,对市场需求和客户对先进智能手机的要求了如指掌,据此开发出Zenite® LCP液晶聚合物系列。为成功开发该系列,塞拉尼斯根据最严苛的客户需求建立了一系列内部测试能力。”

创新型Zenite® SEA系列专为定焦和自动聚焦组件设计,其卓越性能可为客户创造附加价值。该产品系列包括:

Zenite® SEA 30N:

具有更强的流动性以实现薄壁化和小型化,具有优异的尺寸稳定性,可实现无缝焊接且焊接线强度高,可用于嵌件成型工艺;

粒子更小,韧性和表面剥离强度更高,并具有防静电(ESD)特性;

模塑条件稳定可提高生产效率,表面性能好,低气体散发。

Zenite® SEA 30B:

粒子更小,韧性更佳,尺寸稳定性优异;

优异的表面剥离强度和较高的焊接线强度;

更高的粘结强度、流动性和焊接线强度,生产效率高。

塞拉尼斯率先于2012年就推出了专为移动设备摄像头模组开发的高流动性、高性能Vectra ® FIT70,并在2014国际橡塑展上,推出首个在防止表皮剥离和减少粉尘方面取得技术突破的摄像头模组用SEA系列。从那时起,Zenite® SEA系列已被应用于超过20亿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

Vectra®和Zenite® LCP液晶聚合物系列广泛用于制造符合RoHS和WEEE标准的无卤环保连接器、线圈、开关和继电器,可帮助客户和原始设备制造商加快向绿色产品和安全产品迈进的步伐。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莅临于4月24-1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Chinaplas 2018展会 - 塞拉尼斯展台(7.2H展厅D35展台)。

关于塞拉尼斯

塞拉尼斯公司是化学特种材料生产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先者,也是差异化化学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我们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工业和消费品领域。我们的两个互补业务核心为乙酰基产品链和材料解决方案,它们利用了塞拉尼斯广博的化学、技术和业务专长为客户和公司自身创造价值。我们不仅与客户精诚合作,满足其迫切需求,而且也致力于通过塞拉尼斯基金为社区和世界播撒积极影响。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目前在全球约有 7, 500 名员工。2017 年净销售收入达到 61 亿美元。欲了解更多塞拉尼斯公司信息和其全球产品供应,敬请登 录公司网站 www.celanese.com 或公司博客: www.celaneseblog.com 。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