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华镇金服被授予中民协金融科技安全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称号

2018-05-07 16:54:1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前言:金融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人均GDP的迅速增长,居民可用于投资理财的资产也快速增加,投资理财需求也日益旺盛。与之相伴,民营经济在金融理财领域也取得了快速发展,在服务百姓投资理财、金融科技安全等各个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中国民营经济是市场经济条件下最具活力的增长力量,当前,民营经济占GDP比重、税收占全国税收比重、民间投资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比重都超过了半壁江山。

2018年1月12日,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以下简称中民协)金融科技安全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在华镇(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大楼举行,中民协科技安全专委会伏志军副秘书长向我公司华镇金服CEO董一夫先生授予“主任委员单位”牌匾。

据悉,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成立于1987年,至今整30年,始终致力于推动民营经济、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团结广大民营企业家作出了历史贡献。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金融科技安全专委会是中国民营科技企业家协会直属的专业委员会。主要由全国各地金融、科技领域的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组成。

中民协金融科技安全专委会伏志军副秘书长在授牌仪式上发表演讲,表示金融科技安全专委会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交流合作”的三大原则,在认真贯彻中央政策的战略方针基础上,以推动金融行业繁荣发展为己任,积极整合业内相关资源,进一步促进金融行业的发展,完善金融领域经营者的整体管理能力,增强金融科技企业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道德意识,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通过国家级协会、著名专家和优秀企业家参与融合,为企业家们搭建一个交流往来的互动平台、信息技术的咨询平台、活动宣传的服务平台。同时还将为企业家们在与各政府行业管理机构的政策项目支持等方面提供帮助。同时他也表示“我们所有的民营企业家要坚定自己的信心,坚信我们是社会经济生活中一支不容忽视的力量。”

本次授牌仪式上,华镇金服CEO董一夫先生与中民协科技安全专委会副秘书长伏志军先生一道公论“金融安全以及互联网金融科技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董总表示“在十几年金融行业工作的积累下,我深知客户所关心的其实仅仅只有两点:一点是投资是否安全;另一点是服务体验是否满意。这两点听起并不难,但能100%做到将会是一个企业毕生的目标。在科学技术引领行业发展的时代,只有做到采用“先进技术+全链条式风控制度+全新商业模式”,才有可能获得客户的信任,企业才有可能走的长远。这也是华镇金服能茁壮成长的根本。”

华镇金服作为众多互联网金融平台中的一匹新兴黑马。方兴未艾,却又实力不凡。一直以来以过硬的加密技术,严谨的风控体系。以及“大格局+情服务”的经营理念。紧密围绕投、融资双方的核心服务需求,为双方提供健全、高效、专业的金融产品及网贷交易。得到了广大用户及企业的信赖,此次被中民协金融科技安全专委会授予“主任委员单位”,更是对华镇金服过硬的风控体系及安全的金融服务的充分肯定,相信,华镇金服在未来定将用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架起平台与用户多方共赢的桥梁,携手谱写互联网金融的新篇章!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