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主题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8-05-08 19:59:2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5月8日,由锡林郭勒盟行署主办、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主题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推介会现场。

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启动仪式。

上午9时多,伴着大屏幕上世界文化遗产元上都的恢宏画卷、中国马都的骏马嘶鸣、民族服饰之都的盛世华服、搏克摇篮的悠扬长调和马头琴声,来自国内的近600名嘉宾友人、企业界代表和新闻媒体人齐聚北京国际饭店,也标志着中国最美草原锡林郭勒的105万各族人民、具有760多年历史的元上都再一次向世界发出邀请。

锡林郭勒盟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赵德永出席推介会并致辞。锡林郭勒盟盟委委员、副盟长曲卫国、杨文胜,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院长特力更,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等盟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北京市旅发委及部分区县负责同志,业内部分专家学者参加推介会。

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推介会专家学者多人对话访谈。

本次推介会强力宣传推介“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旨在进一步提升锡林郭勒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示锡林郭勒草原风景大道的自然品质和风景品质、挖掘出风景大道的文化价值和历史价值、突出风景大道的休憩功能和生态功能,开启全域旅游新体验、草原旅游新坐标,将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打造成为国家级生态草原旅游风景道。

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全程600余公里,串联锡林郭勒盟多伦县、正蓝旗、太仆寺旗、锡林浩特市、西乌珠穆沁旗、东乌珠穆沁旗、乌拉盖管理区7个旗县市(区)23个主要旅游景区,包括1条主线、6条支线。该线路以锡盟辽阔草原为基底,以马文化为核心引擎,以突出锡林郭勒旅游的垄断性、专属性为核心目标,突显草原水乡、蒙元文化、马文化、兵团文化、历史遗迹等综合特色优势,整合优质旅游景区和线路,以山、水、河、草、林等自然资源为依托,以不同服务功能的主题驿站为节点,是一条多样自然景观构成的、多个民俗事项集成的旅游通道,锡林郭勒盟正在努力将其打造成为世界知名的黄金旅游休闲带。

波罗环球旅行家俱乐部主席、北京锡盟商会常务副会长吴昊对锡林郭勒旅游资源进行推介。

锡盟旅发委与北京市大兴区旅发委签订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锡林郭勒盟旅游企业与北京市旅游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本次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推介会上还包括专家学者对话访谈、锡盟旅发委与北京市对口区县旅游委签订战略合作意向协议、北京地区旅游企业与锡林郭勒盟旅游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及锡林郭勒盟旅游图片和商品展等多个环节。    

下午,北京与锡林郭勒盟旅游企业对接会在北京建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乌日图那顺主持,来自锡林郭勒盟及京津冀地区的50余家旅游企业参加会议。      

北京大地风景旅游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合伙人、事业部总经理赵俊峰、越野e族北京大队版主王晓亮、锡林郭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宝荣亮、北京三叶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骏石、锡林郭勒盟康辉旅行社正蓝旗分公司张海龙分别围绕锡林郭勒盟与京津冀地区的合作以及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的设计理念及线路产品进行了发言。各企业代表围绕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锡林郭勒盟高度重视对北京市为主的京津冀地区旅游市场的开发和培育,通过媒体宣传、活动展示、交流合作等多种途径,不断加强区域合作力度与宣传促销力度,进一步巩固锡林郭勒大草原作为靠京最大天然生态绿色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

中央电视台、内蒙古电视台等150余家媒体聚焦本次推介会。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