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瀚叶股份旗下数舟数据——“大数据+文娱信用服务”战略签约

2018-06-01 18:09:0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数舟(上海)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与上海市社会信用促进中心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市社会信用促进中心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推动文化娱乐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开启文化娱乐行业信用服务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签约仪式上,数舟(上海)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舟数据)总经理翁天雄与上海市社会信用促进中心主任傅春分别致辞,代表双方表示了长久合作构建规范的文化娱乐市场与文娱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的良好愿望,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数舟数据(cmdsdis.com)作为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一直致力于建设文化娱乐行业大数据分析、服务平台,专注于利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为企业、政府和消费者提供有关文化娱乐产业链之内的服务与产品的数据、分析、评估、咨询等服务。

上海市社会信用促进中心是以引导社会诚信文化建设、推动信用行业产品应用落地、培育信用服务市场、促进上海市信用服务产业链各环节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为目的的民办非企业法人机构。社会信用体系由政府信用、企业信用和个人信用融合而成。政府信用是社会信用的基石,个人信用是社会信用的基础,而最关键、最活跃和最具影响力的是企业信用。

(上海市社会信用促进中心傅主任致辞)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上海市社会信用促进中心和数舟数据本着自愿、平等、诚信、互助的原则以及“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数舟数据将负责上海市市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文化娱乐行业子平台的建设、运营与管理,以及相关的信用评估,进一步完善文化娱乐领域的信用体系的建设。

数字中国、智慧城市、移动生活的理念与科技让我们的生活与工作进入一个飞速发展的新高度,信用诚信的数字化体系建设将具有以前瞻性、创新性、系统性、标准性为特点的社会信用领域新支撑。

此次签约,旨在构建规范的、健康的文化娱乐市场,开启文化娱乐行业信用体系大数据建设,并树立行业品牌,构建文娱行业信用评估,给文化娱乐市场运作、行业投融资等提供市场诚信体系建设与参考标准,成为行业投融资的风向标与国际合作的助推器。

因此,双方将在文化娱乐信用服务领域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文娱行业市场的信用信息共享和信用评价结果互认,为文娱市场信用建设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数舟数据商务合作:崔小姐15000948540

关注数舟数据公众号,文娱资讯、数据分析一手掌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