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公民身份+房产投资=双重收益:为什么多米尼克的经济公民身份最具价值?

2018-06-11 14:51: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是全球最早并且是运行时间最长的投资移民项目之一。自1993年多米尼克政府引入了投资移民项目以来,政府不断提高项目质量,使其成为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投资移民项目之一。

随着多米尼克政府不断完善该项目,提高监管、把控项目质量、并致力于精简申请流程,投资移民多米尼克变得更加简单而且安全。整个申请过程大约仅需要三个月时间,但需经过严格的尽职调查,保证每位申请者符合移民条件。项目无语言、教育背景、实地面试等要求,并且无需坐移民监,极为适合行程紧凑、无法亲自前往多米尼克或没有时间学习英语(多米尼克的官方语言)的商务人士。

获得多米尼克的公民身份不仅仅意味着能享受这座“加勒比海的自然岛”上的热带风光,还意味着加入到一个极具价值的全球商业网络——这里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家以及机遇。除此之外,多米尼克还提供最优税制,无财产税、赠与税、遗产税、国外所得税或资本增益税。货币与美元挂钩,从而提供了外汇交易的确定性和稳定性。

单个申请人的最低投资额为10万美元。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不仅是获得终身完整公民身份最便利的项目,而且性价比最高、回报丰厚。持多米尼克护照能够免签访问全球超过120个国家或地区,赋予了投资者更自由、灵活的国际流动性,使投资者能够把握机遇投资于成长中的新兴经济体。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有两种投资选项:一,向政府的经济多样化基金进行一次性捐款;二,房地产投资。随着国际知名房地产项目在多米尼克的不断落地,房地产投资越来越受到广大投资者的欢迎。

最新的房地产投资项目是万豪国际的Anichi温泉度假村。项目于几个月前刚刚开始建设,预计于2019年完工。这个度假胜地被形容为“让人精神焕发,重焕活力的地方”,将配备特色餐厅、游泳酒吧、无边泳池和豪华舞厅等顶级硬件设施。

Anichi安妮温泉度假村

申请人购买价值至少为20万美元的指定房地产并向多米尼克政府缴纳3.5万美元,一家四口便能够享有多米尼克的公民身份和豪华酒店项目的股份。

如果您更喜欢希尔顿酒店的风格,那么宁静海滩度假村(Tranquility Bay Beach Resort)是一个更合适的选择。这片海边胜地因其独特的建筑风格而备受赞誉,投资选择包括各种大小和规模的公寓和别墅,其中一些建筑甚至会建造在海边悬崖,打造出“悬崖边上的豪华海景房”。

宁静海滩度假村

(Tranquility Bay Beach Resort)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