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BAT坐等你来打新 购汇添富战略配售基金上苏宁基金平台

2018-06-14 16:23:4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经过连续一周的疯狂刷屏,万众期待的战略配售基金于6月11日迎来盛大首发。通过创新性的产品设计,以汇添富战略配售灵活配置为代表的6只基金为此前无缘参与BAT等新经济企业战略配售的普通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崭新、便捷的分享优质新兴企业成长红利的市场化解决方案,彰显了公募基金的金融普惠理念。目前,该基金在苏宁金融旗下基金代销平台上线,1元即可起投。

用户可以第一时间登陆苏宁金融APP,按照【首页】-【基金】-【新发基金】发起申请认购六大“独角兽”基金。基金认购门槛低,1元起投,单个产品个人投资者认购上限为50万元,发售期为期5天。

据悉,战略配售基金主要以战略投资者身份参与符合创新战略的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公司在这些领域的投研实力也值得关注。以汇添富为例,这家基金公司这么多年一直在集中布局、持续深耕大科技、大医疗等主题,投资研究范围覆盖全球。且有业内最全、规模最大的医药投资产品线,从公募到专户、从主动到被动、从国内到海外,一应俱全,业绩表现也非常突出。

此外,获批的战略配售基金普惠金融特征明显,投资机遇可谓千载难逢。首先,战略配售全球稀缺优质标的,享受企业成长溢价。作为一只创新型公募产品,汇添富战略配售混合基金将以战略投资者身份参与新经济企业股票发行,不仅将参与临近的CDR打新,而且还将参与未来的新经济企业IPO。

其次,个人投资者先于机构享受战略投资者待遇。汇添富战略配售混合基金销售对象仅为个人投资者及养老金、社保基金、企业年金和职业年金,且个人优先认购,享受同样的配售优先权,中签率远高于普通打新基金及个人打新。

最后,对基金费率严格控制,让普通投资者能够低成本享受此次历史性投资盛宴。汇添富战略配售混合基金封闭期内管理费和托管费远低于普通基金,而且每年计提设置上限,达到上限后当年即不再计提相关费用。

目前,苏宁金融基金平台已经与南方、华夏、招商、易方达、鹏华等9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先后上线了3000只基金产品,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多种类型,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不同风格的基金产品选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