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理财范:消费金融照亮万千民众美好生活梦

2018-06-22 11:12:5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伴随着国民经济发展速度的增长和消费升级的变化,民众消费需求逐步增多,不同场景下的消费信贷需求同步增加,消费金融应运而生。

理财范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重要实践者,自2014年成立以来,就看到了国内消费市场的发展前景,也看见了小微业主等群体难以从传统金融机构获得急需资金的现状,决心投身于消费金融的布局和实践。

“互联网金融出生那天起,就承担着普惠金融的使命,切实的帮助小微业主、个体工商户等群体是从业平台的责任和价值所在”理财范有关负责人在谈及当初创业初衷时至今兴奋不已。

国家工商总局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3月底,全国实有各类市场主体总量8935.7万户,个体工商户6052.8万户,占67.7%,同比去年同期增长21%,速度明显提升——快速增长的市场规模,也意味着亟待满足的巨大需求。

与此同时,伴随着消费升级而全面开花的消费金融市场,也正处在扩张之中。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消费信贷按每年20%的速度增长,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12万亿元。

据有关统计显示,个体工商户正是消费金融市场的主力军。他们在生产经营过程当中,资金需要及时周转的情况时有发生,因为缺乏抵押物、个人征信不够完善,以及借款额度较低等情况,很难从银行机构获得资金帮助。互联网金融的快速、便捷、无抵押等特点,使得用户可以免去传统借贷服务的各种程序而迅速获得资金服务,可谓是解决了小额资金需求这一难题。因此,备受小微业主等群体所喜爱。

肖宁是云南德宏地区某乡镇的日常消费品二级代理商。他为全乡八个村多家小卖店提供日常消费商品供应服务。由于当地开展项目建设,忽然涌入了大量打工的外省人员,一时间消费需求增加了很多。由于店面面积和供货量跟不上需求,他决心扩大店面面积和供货量,因需要一笔约10万元的临时资金周转而感到苦恼。向身边的亲戚和朋友求助未果,经远方的合作伙伴介绍了解到理财范。经过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和快速审核,肖宁最终从理财范借到了这笔款项,分为12期归还,这是他身为边远地区的个体户做梦到难以想象到的事情。

肖宁为此高兴了三天,在和身边朋友聊天时,情不自禁的向他们介绍起理财范,也确实帮助到了和他一样的小微业主朋友。如今,他和妻子的小店变成了超市,每年的利润也有将近15万元,他还给自己更换了新的送货车。

像理财范这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其实数目不少。然而真正将金融服务下沉到五六线城市乡镇地区的平台却为数不多。理财范也一直以这样的善举而感到自豪。这和当初自己信息中介的定位密切相关,也切实践行了国家倡导的普惠金融发展战略,真正帮助和服务到了实体经济。

通过四年的实践和运营,理财范的用户超过了80万,服务遍及了祖国十多个省市地区,照亮了每一位心怀美好生活梦想的个体,让他们深刻的感受到了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富裕快乐。在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的今天,和监管趋严的形势下,诸如理财范这样的平台,相信在行业合规备案后,将会绽放更多的光芒,惠及更多努力实现美好生活梦想的个体。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