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人寿:客户服务,专业为先

2017-10-24 20:12:1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我们的客户服务有售前,售中和售后三个阶段,每一位员工要求树立诚心诚意为客户服务的意识,不只是做到技术上专业,更要做到将专业的技术和实际的客户需求结合起来,为客户创造更高的服务价值。

客户服务在中网意味着建立一个标准化、规范化的客户服务体系

为确保客户的利益,我们建立了规范的客户服务体系,包括售前服务目标和规范、售中服务目标和规范及售后服务目标和规范,目标是通过科学的客户服务体现,提高服务的效率和质量,确保和提升客户服务的满意度。

客户服务在中网意味着一种不断地总结和学习的企业文化

中网每个人都需要树立关心和尊重客户的工作心态,培养一种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客户服务是每个人的工作,需要每个人在工作中不断的总结和学习,来提升公司客户服务的整体水平。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