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引发市场热潮!爱玛直购节为行业发展探索新道路

2018-07-30 16:34:0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7月22日晚,在一片喧闹与不舍中第五届爱玛718直购节落下了帷幕。

不用算,都划算的简单玩法;

四重惊喜的给力福利;

持续不断地活动热度......

都给消费者、行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然爱玛直购节最初和最终的目的都是希望给消费者看得到,摸得着的实惠!

图注:爱玛718直购节一年一次的狂欢节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了解爱玛直购节,并参与到活动中来,

在活动期间爱玛的几次宣传,都巧妙地与时下人们最关心的热点事件相结合。

不仅将消费者的热情保持在最嗨点,也让718直购节广为人知,热度不退。

图注:爱玛直购节宣传大片结合世界杯热点

世界杯可谓整个7月的热点之王,说它是万众瞩目也不为过!

在决赛日前夕,爱玛718直购节周杰伦时尚大片登陆CCTV-5体育频道,

让蓝白红冰火三色在全世界球迷面前大秀了一把。

更为紧随其后的爱玛直购节讨了个开门红!

图注:歌坛天王周杰伦助力爱玛718直购节

一波热度未完一波热度又起,

一年一度的“716周杰伦日”为整个活动掀起了一波热议狂潮,

周杰伦这个最受80、90后喜爱的明星,躬身力行助力爱玛直购节!

图注:爱玛家人准备充足迎接活动到来

当然除了热点宣传,遍布全国的爱玛电动车专卖店的家人们也做了充足的准备!

整饬一新的英伦范儿店面、整齐划一的服饰装扮......

一切的一切都为了更好地服务将要来到的消费者,给他们一个完美的消费体验。

图注:整装一新的爱玛英伦风专卖店

“复杂、混乱的玩法,藏着、掖着的价格”一道道阻碍消费者和商家的“屏障”在718直购节这儿通通都没有!爱玛致力于打造属于咱们电动车行业自己的“购物狂欢节”,让“每一位消费者都拥有一辆时尚好骑的电动车”成为可能。


图注:爱玛专卖店抽中免单大奖的消费者

直购节过去了,但爱玛带给行业的震撼和启示却没有过去!

对消费者:爱玛从未间断对消费者研究与调查,尤其是新兴的消费群体,更是爱玛洞察的着力点之一,正所谓一通百通,闭门造车是行不通的。当然提升服务水平,改善消费者的骑行、消费体验,也是爱玛一直的坚持。

对产品研发:多年来爱玛不断探索电动车发展的新方向,在保持高品质的同时,准确把握时尚的脉搏,将流行元素融入其中。在天津的潮流色发布会上,爱玛科技CEO段华女士就详细阐述了像设计时装一样设计电动车的理念,而这也是爱玛一直引领行业潮流的秘诀。

对品牌:爱玛作为行业的领跑者,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传播行业的爱与正能量,正是这种担当让爱玛有强大的号召力和用户粘性。

去年的销售神迹还依稀在眼前,今年爱玛又引发市场的热潮,行业的领跑者——它当之无愧。一扫颓靡,让行业燃起斗志!在未来,电动车的发展一定是不可限量的,消费者的买车欲望从未消退,好比一池烈油,而电动车行业就像是一堆干柴,而爱玛正在做的就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