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春节秒抢红包攻略,三步教你开启抢红包实时提醒

2018-02-14 17:44:4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公司群发红包了,快去抢。”拿起手机,群里被“谢谢老板”“感恩BOSS”刷屏,好不容易翻到红包,却发现红包早已被手快的同事们抢完了,感觉错过了一个亿,内心崩溃,想哭……

微信群里红包总是猝不及防地出现,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转瞬即逝。然而春节期间,微信群和QQ群红包将比平常更频繁地出现,你做好抢红包的准备了吗?

被视作腾讯官方抢红包神器的腾讯手机管家,今年升级“红包闹钟”功能,实时提醒微信群、QQ群红包,为用户打造贴心的提醒服务,实现秒抢红包的愿望。

开启“红包闹钟”提醒,只需三步:第一步:下载腾讯手机管家安卓版,打开【实用工具-更多】找到【红包闹钟】,点击【红包闹钟】,按步骤操作后“我的提醒”里会出现【红包闹钟】。

(图:下载腾讯手机管家安卓版)

第二步:开启【红包闹钟】使用权限。经用户授权后,红包闹钟将可以实现对微信群、QQ群红包的实时提醒。

(图:开启红包闹钟使用权限)

第三步,打开【腾讯手机管家】通知,确保微信、QQ的消息通知已开启;同时确保手机能随时收到消息推送,红包闹钟就能及时提醒“微信/QQ好友在发红包”。

(图:确保微信、QQ消息通知开启)

用户通过以上步骤开启“红包闹钟”提醒后,将享受到双重福利:其一,当微信或者QQ群红包出现,腾讯手机管家会及时提醒,显示“微信好友正在发红包”,点击提示即可直接抢红包;其二,腾讯手机管家会在每晚22:00准时生成红包日报,轻松查看每日红包数据,分享红包战绩到朋友圈,解锁朋友圈晒红包的新姿势,和好友们一起来PK战绩。

(图:“红包闹钟”及时提醒抢红包,新年红包日报晒战绩)

除了开启“红包闹钟”实时提醒,腾讯手机管家提醒用户,还可以关闭限制处理频率的“低电量模式”、关闭无用通知推送、一键清理手机缓存垃圾,让手机处于最佳状态,增加抢到红包的概率,赢得“手气最佳”。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