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香港华逸与联合国亚洲当代名家艺术展

2018-03-26 17:50:0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为了满足海外客户在中高端艺术品收藏领域不断增长的需求,香港华逸携手美国纽约游艇会、美国华裔古玩商会、美国福特基金会将在4月份于纽约举办“亚洲当代名家艺术展”。

此次艺术展集中展示了亚洲当代名家精品作品,定会打造丰盛的艺术盛宴。同时接纳美国纽约游艇会、美国华裔古玩商会会员等精英群体前来参观、交流与洽谈,并邀约国内民营企业家、金融、证券、地产、信息等行业精英等社会高端群体到场交流。

此次展览是香港华逸围绕海外新成立的贵宾部及私人洽购业务举办的珍品艺术展,香港华逸公关部代表陈湘斌表示,以后香港华逸也将通过私密的品鉴、洽谈等交易形式,打造专业的藏品流通平台,为海外广大藏家提供最便捷的洽购服务,着力打造一个嫁接海内外文化交流、艺术品投资、艺术品金融运作等多渠道传承文化的窗口。

香港华逸在引进优质艺术作品的同时提供艺术品咨询服务。我们专业团队依靠书法绘画、玉器珠宝、金属器、陶瓷、综合艺术、科技检测、法律、艺术市场8个板块对艺术品进行评估,希望藉此努力,帮助大众创造更美好的艺术生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