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乐美仕教你如何正确使用甩脂机

2018-04-11 11:55:4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曾几何时,甩脂机减肥效果成了众矢之的,成了“专家”们口诛笔伐的对象。他们认为甩脂机对减肥的效果贡献率为零。笔者认为,这样的观点未免太偏激,对于盛行多年、盛行全球的减肥产品---甩脂机实在是不公平。这个“锅”甩脂机不背!

我们知道,减肥是一项系统的工作。我们不可能借助于某一单一的事情达到完美的减肥效果。健身房做不到,跑步机做不到,节食做不到,减肥会所也做不到,要想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必须要这些事情系统、有效的组合起来。以上单一因素做不到,我们何必苦苦强求甩脂机一定能达到?一方面你在用甩脂机减肥,一方面你又管不住嘴,各类饕餮盛宴,各类胡吃海塞,减肥效果何从谈起?

甩脂机是有效减肥组合中的重要一环。甩脂机能通过有规律的高频率抖动,帮助放松腿部、腰部、臀部甚至是手臂等部位的肌肉,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利用甩脂机能帮助加速运动后乳酸的分解,减少运动后肌肉酸痛的情况。

甩脂机可以用在健身房。健身达人们经过了健身房各种器械的“折磨”,各个部位的肌肉继续放松。此时,站在健身房的甩脂机上,让肌肉充分的甩动,放松,对于肌肉的恢复非常有效;

甩脂机可以用在减肥会所。减肥活跃分子在减肥会所享受完技师们的专业按摩,各个穴位打开,经络通畅。当然,此时想要减的部位也会有一些紧绷和酸痛。此时,站在减肥会所甩脂机上,让酸痛部位充分的甩动,放松,配合甩脂机的加热和磁疗功能,减肥效果不然而喻;

甩脂机还可以用在家庭。没时间去健身会所,很多健身爱好者会在家里放一台跑步机。每一天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后,我们都需要放松肌肉,做做拉伸运动。此时,如果家里刚好有一台甩脂机,那对于放松肌肉的效果会事半功倍。伴随着甩脂机的蓝牙音乐,肌肉会迅速放松。甩脂机可以称之为“跑步机伴侣”。

舜武健身器材有限公司生产的乐美仕3D甩脂机,有别于以往的普通甩脂机。普通甩脂机仅仅是单一的上下震动或者左右震动,而乐美仕3D甩脂机能够做到上下左右360度全方位震动,对于全身肌肉群组织的放松有明显作用,减肥效果更佳。舜武健身器材专业生产甩脂机、足疗机以及各类按摩保健产品,产能充足,日产各类产品一万余件,已成为减肥、保健按摩产品大型生产基地。

乐美仕甩脂机再次提醒各位健身、减肥达人,要想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一定要系统科学,切不可迷信于单一因素,更关键的是要管住嘴,但切记不是恶性的节食。

本文作者:高级职业经理人 舜武健身器材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刘伟15205799788(微信同号)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