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远东参股华云数据,新丽传媒引入战略投资者

2018-04-16 16:50:4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全球投资管理专家远东控股集团坚持“主业+投资”的企业发展战略,以投资智慧能源、大健康、大消费、大文化、食品饮料、先进制造业、工业自动化、TMT、云计算等行业企业为重点。

远东参与投资的企业中,华云数据、新丽传媒等表现优异,其中华云数据入选“2018中国独角兽100强”榜单,凭借着其在云计算领域的开创性精神和在私有云细分市场所取得的卓越成绩,成为行业内最可能快速登陆A股的100家公司之一。新丽传媒作为国内优质的影视内容制作公司,2017年的营业收入达到了16.7亿元,净利润为3.49亿元。同时引入战略投资者腾讯,此次腾讯收购新丽传媒股权,静态PE达到了34倍,对应整体估值约为120亿。未来通过腾讯强大的品牌和渠道能力,双方强势互补,会助推新丽传媒更好的发展。

图片1.jpg

华云数据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云计算服务商,以全线覆盖的云服务产品组合、领先的云化支撑运营能力和创新的云CDN(内容分发网络)等优秀技术,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独立云计算服务商和一站式云化合作平台。公司不仅为用户提供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PaaS(平台即服务)、云协同SaaS(软件即服务)、云CDN(内容分发网络)等多类型服务,同时还提供私有云、电子商务云、金融云、游戏云、IDC转云等安全、方便、易用、节能、可靠、高效的解决方案。

新丽传媒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电视剧、电影、网络剧制作以及全球节目发行、娱乐营销和艺人经纪等领域,以“中国影视内容产业的领先者”作为企业发展宗旨,把“精品影视,内容为王”作为核心竞争力,把在企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中建立双赢战略作为发展目标。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制作发行多部优秀电视剧、电影、网络剧等,如《辣妈正传》、《北京爱情故事》、《煎饼侠》、《夏洛特烦恼》、《火锅英雄》、《妖猫传》等。其中参与的电影《羞羞的铁拳》、《悟空传》取得优异的票房,公司还拥有《如懿传》、《斗破苍穹》等众多优质储备项目。新丽传媒凭借其深度的内容、完善的制作、出色的销售,获得了业界的尊敬和广泛认可。

远东控股对外投资屡创佳绩,整体投资成果优异。截至2018年3月31日,总投资企业数量达到340家,累计实现上市98家(其中新三板28家),预披露11家。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