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课堂内外丰富多彩 我们为孩子保驾护航

2018-04-27 16:16:5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孩子在幼儿园及小学低年级阶段,虽然课业不算繁忙,但却是培养思维,锻炼意志,以及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时期。因此,大部分家长都不敢怠慢,总是挖空心思,用各种课外活动或补充课程,竭尽所能,避免让孩子虚度光阴。即使玩耍,也一定要追求有质量的玩耍。

 

如果家长们还在为孩子的课后及假期生活犯愁,英国驻香港凯莉山国际幼稚园及中小学提供一系列丰富的课堂内外活动供您选择。

 

 

我们去滑雪了!

 

今年三月底,我们为3-6年级的学童安排了一次充满挑战和乐趣的滑雪营活动,带孩子们来到瑞士滑雪胜地韦尔比耶。在一周的滑雪训练营中,孩子们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获取了独特和宝贵的体验,相信能成为他们童年的一次美好回忆。

 

图片1.png 

韦尔比耶的壮美景色。

 

图片2.png 

身穿专业装备的孩子们,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接受滑雪训练。

 

图片3.png 

休息时,孩子们愉快交流。

 

图片4.png 

勇敢向雪山进发!

 

图片5.png 

收获难得的友谊。

 

善用课后时间 在玩乐中学习

 

如果错过了滑雪营也不用遗憾,香港凯莉山学校全年都为孩子们铺排了各种丰富的课外活动。即使是平日,孩子们也能参与各类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

 

香港凯莉山国际幼稚园及幼儿教育部于今年5月2日至6月29期间,每周二、三、四的下午一点十五至四点十五,为3-5岁孩童开设三个小时的艺术、体育及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课程,作为我们基础阶段(EYFSEarly Years Foundation Stage)教学内容的补充,发掘孩子们的各项潜能。

 

值得一提的是,该课程(Enrichment Day Experience Day)亦面向全港的适龄儿童开放,您的孩子即使不在凯莉山学习,也可与我们的国际幼稚园学生一起上课,希望借此打造多元、融合的学习环境。孩子们可在具备专业资格的英国籍教师的指导下,通过各种精心设计的游戏和任务,培养语言、阅读技巧,学习艺术、体育技能,建立自信,收获新的友谊。

 

 

Enrichment Day Experience Day报名网址: 

https://bt.mountkelly.edu.hk/event/enrichment-programme-experience-day/

 

 

幼儿部暑期课程

 

此外,在即将到来的暑假,凯莉山幼儿教育部将于6月4日至7月28日期间,安排覆盖周一至周六的全天活动,为15个月至4岁孩童开设暑期夏季课程(Stay and Play for Summer)及幼稚园预备课程(Pre-Nursery Summer Transition Programme)。

有关课程根据英国EYFS(Early Years Foundation Stage)"幼年基础阶段教学纲领"设计,家长们可趁这个暑假期间,让孩子们体验一下纯正的英式教学,让宝宝过一个不一样的暑假。

图片6.png 

 

暑期夏季课程详情请查看网站:

https://bt.mountkelly.edu.hk/event/babies-and-toddlers-summer-programmes-stay-and-play-for-summer/

 

 

关于香港凯利山请参阅:http://mountkelly.edu.hk/

电话查询:+852 2110 1978

电邮查询:admissions@mountkelly.edu.hk

微信查询:香港凯莉山学府 (微信号:MountKellyNews)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