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塞拉尼斯携其选材的艺术亮相 亚洲最大橡塑盛会——2018中国国际橡塑展

2018-05-08 11:47:3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展出汽车工程、智能家居、绿色生活与未来连接的客户解决方案

上海(2018年4月23日)— 全球技术和特种材料公司塞拉尼斯(纽交所代码:CE)携其全系列工程材料产品组合亮相于4月24-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亚洲最大橡塑盛会——2018中国国际橡塑展(Chinaplas 2018)。

“塞拉尼斯在热塑性材料行业有长达半个世纪的技术和制造经验,拥有全球最广泛的热塑性产品组合,是值得信赖和客户首选的材料方案提供商,”塞拉尼斯欧洲与亚洲地区高级副总裁欧博礼先生(Mark Oberle)说道。“最近的业务收购和聚合物创新,使塞拉尼斯在巩固其工程材料领导地位的同时,也一跃成为弹性体和尼龙材料的全球供应商。”

在公司成立100周年之际,塞拉尼斯以2018年国际橡塑展为契机,携全新的产品组合,并在7.2展厅D35展位推出四项最新的聚合物创新成果,以百年匠心,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四项创新聚合物包括:

· Low-Emission Hostaform® XLE POM(超低散发共聚甲醛):甲醛散发量比常规POM(聚甲醛)降低100多倍,可帮助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整车厂商满足针对汽车内饰件严苛的甲醛散发规定,如国标GB/T 27630。

· Low-Odor Celstran® XLE LFRT(超低气味长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具有优异的低气味、低VOC散发性能,使得长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在用于大型内饰件时不会增加汽车内部气味或VOC含量。

· Celapex™超高流动性PEEK(聚醚醚酮):超高流动性PEEK能够解决传统PEEK在注射成型工艺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该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制造商以更低的注射压力和熔体温度进行薄壁、精细部件以及长流线部件的注射成型,同时以更低的加工成本和更加简化的模具设计提升部件的生产效率。

· Zenite® SEA系列:减少塑料粒子的用量并提高尺寸稳定性和机械性能,从而实现薄壁化设计,成型高效、稳定,提升移动设备用高端摄像头模组(CCM)的性能。

在本届展会上,塞拉尼斯将以“塑料之家,创新动力”为主题,向展会观众介绍其以客户为中心、着眼于未来的经营理念。通过创新聚合物、创新解决方案和创新服务,为客户提供未来汽车、轻量化、低散发及靓丽外观、未来连接、智能家居、绿色生活等领域的应用。

“尽管客户的需求千差万别,塞拉尼斯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地区都能满足无论是消费品还是工业品客户日益严苛的技术要求,”塞拉尼斯全球业务副总裁、大中华区及韩国董事总经理吴贤亮博士介绍说,“我们的客户需要针对其下游客户快速开发新产品,这一需求在日益增长。与塞拉尼斯合作,可帮助他们开发创新产品和应用,从而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莅临塞拉尼斯在2018年国际橡塑展的7.2展厅D35展位。

关于塞拉尼斯

塞拉尼斯公司是化学特种材料生产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先者,也是差异化化学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我们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工业和消费品领域。我们的两个互补业务核心为乙酰基产品链和材料解决方案,它们利用了塞拉尼斯广博的化学、技术和业务专长为客户和公司自身创造价值。我们不仅与客户精诚合作,满足其迫切需求,而且也致力于通过塞拉尼斯基金为社区和世界播撒积极影响。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目前在全球约有 7, 500 名员工。2017 年净销售收入达到 61 亿美元。欲了解更多塞拉尼斯公司信息和其全球产品供应,敬请登 录公司网站 www.celanese.com或公司博客: www.celaneseblog.com。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