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国大地保险战略转型造节日 5·20全新为你 惠享不停

2018-05-08 14:20:2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伴随着中国大地保险品牌节日——“5·20客服节”的如火如荼,中国大地保险客户中心战略各项举措也在逐步落地。与以往不同,今年的5·20客服节不仅仅起到了回馈客户、展现中国大地保险服务形象的作用,在中国大地保险客户中心战略的落地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诚然,熟悉中国大地保险的老客户都知道,每到5·20客服节,就意味着到了中国大地保险一年一度的“回馈季”。今年的5·20客服节也不例外,包含“幸运大地”客户抽奖活动、“守护大地”十年忠诚客户回馈活动、“体验大地”寻找大地客户体验官活动、“惠享大地”在保客户回馈活动等在内的系列回馈活动将轮番上线,从多个层面给客户提供更多实惠和回馈。可以说,不管是中国大地保险的新客户还是老客户,此次中国大地保险5·20客服节活动都能兼顾得到。

此外,基于“全新为你”的品牌诉求,将5·20客服节打造成专属品牌节日也是今年的重要目的之一。本次5·20客服节开展的服务明星评选、全国健康跑、保险明星推广等活动,都能够让客户深度参与其中,亲身体验中国大地保险的核心价值。

据了解,在将于5月18日举办的“真心大地”5·20客户服务节发布会上,中国大地保险还将重磅发布个人客户分级体系及各等级客户权益、全新增值服务体系等内容,可谓是本届5·20客服节的大动作。中国大地保险相关人士透露,客户分级体系和增值服务体系均是中国大地保险落实客户导向战略的关键举措。一方面,通过建立客户分级体系,创造积分场景,可为差异化经营提供输入;另一方面,通过完善增值服务体系,不断优化客户体验,可持续加强客户互动与粘性,提升客户忠诚度。

从客户回馈到品牌理念倡导,再到战略举措落地,今年的5·20客服节从多个层面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从“全新为你”做到了“全心为你”,这也体现出中国大地保险战略转型魄力和决心。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