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索尔维庆祝美国太阳能农场开通 将有助于解决客户对可再生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

2018-05-09 09:45:1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布鲁塞尔,2018年5月4日—索尔维庆祝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最大的太阳能农场——索尔维太阳能 - 贾斯柏郡(Solvay Solar Energy-Jasper County)开通,这将有助于满足客户对用可再生能源制造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去年,索尔维就购买这座71.4兆瓦农场为期15年的可再生能源凭证(REC)达成协议,项目涵盖250,000块以上太阳能电池板,占地面积达500个足球场。由美国道明尼资源公司所拥有,该农场于2017年12月投入使用。

“此次协议是索尔维扩大可再生能源计划的一部分,以帮助自身以及我们的客户,包括苹果公司在内,那些利用可再生能源进行运营的公司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强度”索尔维首席执行官克拉玛蒂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像索尔维这样的供应商合作从而向更清洁的能源进行转变。投资可再生能源不仅对商业有利,也对环境有益处。 这就是为什么苹果现在以100%可再生能源为动力的原因,包括索尔维在内,我们的23家供应商已承诺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苹果公司环境、政策和社会事务副总裁Lisa Jackson表示。

索尔维为苹果设备(例如iPhone天线带)提供材料。索尔维特种聚合物全球事业部已承诺为苹果所有的生产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目前已在6个国家的10个制造厂中实施。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