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理财范:出借人教育永远不可或缺

2018-05-15 14:28:0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眼下,互联网金融热闹非凡。伴随着政策的陆续出台,互联网金融愈来愈走向强监管方向,这是响应中央之前明确提出的“建立宏观审慎政策框架,来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具体行动。

网贷行业作为互联网金融的组成部分,同样面临着空前最为严格的监管形势。而近期部分平台被曝出违规进而损害用户利益的事件,令监管部门和从业机构深刻的认识到,出借人教育依然非常重要。理财范认为,出借人教育是互金平台应有的义务,在任何时候都不可或缺。

我国互联网金融起步较晚,走过了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加之发展的迅猛和平台的参差不齐,以及监管的逐步完善等等,使得行业曾经一度处于鱼龙混杂的局面。客观上提醒我们,出借人教育必须重视,尤其是对于互联网金融知之甚少的中老年用户群体,从业机构加强其资金出借教育是一项需要长期开展而必不可少的任务。

理财范自成立以来,向来注重出借人教育。理财范先后通过“范局”、“范泛而谈”、“零距离计划”等形式开展出借人教育,提高用户风险识别能力,帮助其实现合理的财富配置。

出借人教育特别受用户欢迎,也颇受监管部门认可。截至目前,“范局”已经覆盖全国十多个城市,覆盖十多万人次。“范泛而谈”也备受网络用户注目和肯定,帮助其很好的了解到网贷行业知识,从而实现健康又可观的出借和收益。

此外,理财范为了保护用户权益,曾经在官方社区开辟了投资者教育专版,并且引入了炼金术学堂第三方合作伙伴开展过系统的出借人教育。与此同时,理财范在坚持信息中介的前提下,先后开展资金存管、信息披露,信息安全建设等合规工作,多方位的保护出借人权益。

“理财范坚持‘绅士银行家准则’,这是摩根财团百年经验所总结出来的心得,将出借人权益的保护放在第一位。” 理财范有关负责人表示。

面对当前行业面临监管和备案的双重形势,理财范仍然坚持信息中介这一本分,坚持小额分散的经营思路,不忘初心,继续践行国家倡导的普惠金融发展政策,切切实实帮助和服务实体经济,推动金融服务不断下沉,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幸福生活需求,帮助他们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