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兴忆网络旗下小程序开发官网“兴忆小程序”全新上线!

2018-07-03 11:13:1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兴忆网络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对于小程序的关注早在16年底就开始了,随时腾讯不断给微信小程序开放更多的功能端口,小程序的商业价值也逐渐开始体现出来,市场热度正不断增加。而在此时,兴忆网络也很快组建了自己的小程序开发团队,同时也上线了国内早期的小程序应用平台“555小程序之家”。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兴忆网络的小程序开发团队已经为数百家客户提供了各类行业小程序的定制开发和模板开发,积累了很好的小程序定制开发经验和市场口碑!而我们的小程序应用商店“555小程序之家”上也累计发布了上万个各类小程序,这个数据还在不断增加中。

毫无疑问,小程序已经成为了18年的一个行业风口项目,越多越多的企业和个人都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小程序,通过开发小程序和运营小程序来获取更好的商业价值。而选择一家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都能符合要求的小程序开发公司就非常关键了。开发一个小程序,技术能力固然重要,但更为重要的其实是在前期的沟通和配合度上,以及后续的持续服务能力,这才是用户们更需要去关注和了解的。

为了更好的为广大小程序用户服务,体现我们的专业性和配合度。现推出了独立的小程序定制开发官网:兴忆小程序www.szxyweb.com,并配备了专属客服(技术客服和商务客服),为客户提供2个一对一的小程序开发咨询服务,真正做到技术与服务并重。

同时凡是找我们定制小程序的客户,都可以免费获赠一周的“555小程序之家”的小程序推广。小程序只是一个工具,要想让他产生价值,运营推广尤其重要。兴忆网络不光是可以给客户做小程序开发,还可以帮客户提供包括小程序的公众号推广,信息流推广等各种适合该用户小程序的运营推广方式,帮助客户获取最大的用户流量和销量。因此,选择兴忆网络,选择兴忆小程序就是选择了从小程序定制开发到小程序运营推广的整套服务,就是选择了省心和放心!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