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重磅!“永兴东润”荣获“2018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等多项大奖!

2018-04-11 15:03:1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3.15中国十大行业品牌榜发布会现场一角

为推进新时代品牌强国战略,培育壮大民族企业和知名品牌,提升中国自主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18年3月28日,由Asiabrand联合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品牌评价专委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3?15 中国十大行业品牌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品牌领袖、权威专家、媒体记者等领导嘉宾出席盛会。

在本次大会中,“永兴东润(中国)服饰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品牌影响力与过硬的品质,从众多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并以34.46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中国服装品牌100强”第29位。

永兴东润(中国)服饰有限公司旗下运营ROOKIE国际品牌童装集成店于2012年正式登陆亚洲进入中国,ROOKIE集合了NIKE、JORDAN、CONVERSE、LEVI’S、HURLEY等众多国际品牌童装,全新的集成模式及一站式购物体验,迅速掀起一场不一样的市场风暴。以“运动、时尚、休闲”为定位,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并拥有整合了纽约、北京等国际设计团队和资源,给孩子们带来全新的时尚文化及生活体验。

自登陆中国以来。ROOKIE门店遍布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香港、台湾等180多个主要城市,门店数超过1000多家。ROOKIE迅速成为孩子们心中喜爱的品牌。未来,ROOKIE将提供更多更丰富的选择。

多年来, “永兴东润(中国)服饰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与时俱进,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取得了一系列骄人成绩,并凭借无可挑剔的品质荣登“中国服装品牌100强”可谓实至名归。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