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东金秀财-省级金融资产交易所旗下会员服务平台上线啦!

2018-04-11 16:02:0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东金秀财】是东北亚创新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简称“东金中心”)旗下的会员服务平台,专注于为东金会员提供品质会员服务。东金中心经吉林省政府批准,于2014年11月7日注册成立,是由长春市国资委下属长发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申夏资产共同出资组建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归属地方金融工作办公室监管,立足吉林,面向全国,坚持政府指导、市场化运作,打造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全国性金融资产和金融产品交易平台。

【东金秀财】省级金融资产交易所旗下客户端APP全新上线!

软件名称:【东金秀财】,最新版本:V3.0.4 ,大小约26M,系统支持:安卓/iOS

自版本3.0升级上线后,由原名“东金秀卡”正式更改为“东金秀财”。同时展示界面也有所优化,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下载渠道:目前已经在10家左右的应用商店上可直接下载使用,比如:APP Store,腾讯应用宝,小米,华为,VIVO,安智,OPPO等。适用的手机机型有苹果,小米,华为,VIVO,OPPO等。

东金秀财产品特色:

产品分为短期、中期和长期。收益率在6%~8%左右。

【东金秀财】省级金融资产交易所旗下客户端APP全新上线!
【东金秀财】省级金融资产交易所旗下客户端APP全新上线!

【东金秀财APP】五大特点优势:

一、东金秀财是东北亚创新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简称(东金中心)旗下的会员服务平台,

二、东金秀财有着省级金融资产交易平台背景,

三、东金秀财与新网银行合作,接入了新网银行存管;

四、由省金融办监管,牌照合规,实名认证体系,同卡进出;

五、专业风控,信息透明且电子合同存证,并拥有优质资产。

投资者们现在可以开始下载东金秀财使用啦!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