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弘扬中医养生国粹,金天国际生态保养走进迪拜

2018-05-08 15:18:1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金天国际生态保养走进迪拜专题会议在迪拜优秀店主徐洁女士的组织下成功举办,金天国际特聘市场一星董事总经理何江现场主讲,阿联酋旗袍协会、华商会、妇女联合会、山东商会、贵州商会,迪拜中华商务港,同仁堂等10余个商会会长、秘书长、中医教授,迪拜人、绿洲报等媒体,华人知名企业家及德国、埃及、阿拉伯、伊朗等多个国家的国际友人出席会议,中医国粹的博大精深与生态保养的创新魅力让全场与会人员倍感震撼与赞叹。伴随着生态保养理念在该地区的普及,金天国际必将为迪拜人民畅享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增进健康福祉提供强大的助力。

(阿联酋和统会常务会长王乐勇致辞)

(迪拜老华侨江苏侨商总会陈中其主持)

(迪拜移民局人事部主席mahanmd abudu zi表示将全力推广生态保养理念)

迪拜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中华5000年养生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有力传播,也是生态保养全球一体化发展的进一步延展,更是金天国际践行“让生态保养持续造福全人类”使命的直接体现。在筑牢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金天国际将紧抓经济全球化的发展机遇,全力推进生态保养产业化的进程,让中医文化、中国创造、中国品牌更好地造福世界人民。


作为全球化与改革创新旗帜下的中国品牌,金天国际以“扬中医养生之魂,振民族品牌之威”的伟大格局担负使命,以生态保养全球一体化发展宏愿力促人类健康可持续发展。27年一脉相承,持续精进,金天国际连锁经营机构遍布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新加坡、比利时、泰国、埃塞俄比亚、印度尼西亚等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