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与用户共同成长 简理财3周年继续加码构建简生活理念

2018-05-18 12:32:0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超级用户思维是今年以来才热起来的词,而用户为王从来都是互联网商业攻城略地的核心利器。不论是衣食住行的消费升级、生活方式,还是包含支付、理财、财富管理在内的金融行业,互联网方法论的加入,无不强调用户为王的理念。

针对用户痛点、需求和潜在需求,通过技术手段提高服务效率,利用技术和快速产品迭代不断升级用户体验,成了众多行业的基本特征。但与此同时,用户也在新型服务模式影响下不断进化,不论是需求本身还是用户习惯,都与产品、品牌、企业形成了共同成长的关系。

以香港上市公司云游控股集团旗下智能财富管理工具简理财为例,这家以“财富自由,一键拥有”为愿景的科技驱动型企业,自上线之初即表达了为普通用户提供简单的金融服务的创业初心。凭借“科技驱动金融,金融助力生活”的理念,简理财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在产品端的应用,建立用户模型,搜集用户大数据并进行分析以提高服务效率,对相关信息和工具服务涉及的产品进行二次风控,在合作方严格风控基础上进一步为用户安全把关,以更好实现其流量信息中介服务的根本定位。

简理财最初面对的用户多数为传统金融机构尚未覆盖的人群,即年龄段集中在20-35岁的城市年轻白领群体,这类群体有固定收入,正处在人生上升期,且财富管理需求日益增强,但这类群体在专业理财知识和理财财富管理经验方面不够充分,且生活工作繁忙,缺乏足够的时间打理其投资资金及财富。

用户需求决定了产品如何发展,简理财在其产品运营过程中,从安全、简单、智能的产品体验入手,通过极简的产品操作和服务化的运营为用户提供合规合作方的相关产品信息和一定工具服务;其次,在简理财各个品牌、运营渠道上,通过通俗易懂的内容输出专业财富管理知识,对用户进行教育引导,帮助用户逐步积累理财技巧、财富管理策略、投资知识等,传达合理的理财理念,如健康理性理财、长期规划、合理收益、打破刚性兑付观念、积极生活方式等;最后,通过多种形式的场景化服务和第三方品牌合作等,向用户传达“简生活”的健康生活理念,让相关的信息、工具金融服务更有温度,诸如很受年轻用户群体欢迎的运动健身、职场、女性健康等方面,简理财分别与咕咚、脉脉、大姨妈等合作即为证明。

自2015年5月20日上线以来,简理财已经整整三周年。在这三年中,简理财一直秉持着“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导向,不断向着“财富自由,一键拥有”的目标愿景前进。三年时间里,简理财取得了不错的发展成绩,除了上述始终未变的创业目标之外,简理财一直积极拥抱监管,坚守合规运营底线,将用户利益摆在首位,明确流量信息中介的根本定位,是简理财取得这些成绩的根本原因。三年的时间虽然不长,但简理财始终都在保持成长,而与简理财一起走过三年的用户同样在财富管理知识和经验方面,随着简理财的发展而成长。

正因为如此,简理财也会在未来,继续通过科技提升自身竞争力,随着用户的不断成长而升级自身业务和产品体验,为用户在美好生活追求之路上助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