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从智能化切入,北京清行用实力SUV产品为自己站台

2018-05-23 15:06:1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SUV一直是汽车市场不老的话题,在轿车销量表现持续乏力、MPV尚未形成气候时,SUV仍是汽车企业乃至整个行业的增长引擎,其市场变化也最受关注。特别是增长最快的紧凑级SUV市场,众多高性价比小型SUV占据广大用户市场,其中最耀眼的产品当属国民神车—宝骏510。主打质优价低的宝骏510,以其极低的价格和极高的性价比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宝骏510的成功引得各厂商纷纷效仿,但至今还没有一款产品能真正抓住消费者的心。但有一家汽车品牌,另辟蹊径,开发纯电动版小型SUV,以期在新能源领域复制宝骏510的成功。这个汽车品牌就是—北京清行。

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新晋黑马—北京清行

北京清行—汽车界新人,很多消费者甚至是汽车行业从业者都没有听说过的品牌,由3位来自清华的技术高材生联合创办,致力于为所有中国家庭提供安全、舒适、极高性价比的出行服务。除了有着先天技术优势外,清行与中国一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研发生产新能源车型。今年3年,由清行主导研发、一汽联合生产制造的清行首款产品—清行400,亮相济南车展。

一经亮相,清行400便迅速获得了整个市场的关注,其优异的性能、众多智能化配置以及极低的价格让整个新能源市场充满期待。众多经销商与清行签订合作协议,虽然只是预售阶段,但全国各地的订单还是纷至沓来。究竟清行400是怎样一款车,以至于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呢?

打造新能源行业的宝骏510—清行400

清行400自研发之初,设计人员就将其定位为智能化紧凑级SUV,虽然产品价格低,但设计团队依旧将性能优异、驾乘舒适和智能网联确定为车型核心要素。样车亮相后果然没有让市场失望,各项数据在新能源车型中都非常有竞争力。4150mm×1680mm×1740mm的宽大空间给予乘客更多发挥余地,甚至清行400的高度比宝骏510还要高出125mm。

外形上清行400采用线型车体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动感,线条饱满流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和档次感。内饰方面清行的设计团队也是颇为用心,圆润的风格加上黑灰的配色,清新明了。整体中控台造型简约、整齐,按键布局简单合理,极易操作。如此一看,清行400的外观和内饰完全不输10万元以上车型。

动力方面,清行400搭载一台峰值功率达到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220 N·m,最高车速120km/h,加速性能超越同级别燃油车。同时,搭配高容量电池组,快充1小时即可充满80%,优异的动力性能使清行400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05公里。

除了动力方面清行400比宝骏510更加节能环保之外,要想真正pk宝骏510,清行400还需拥有强大的智能配置。深知市场对于智能化的需求,清行设计团队为清行400开发了众多智能配置,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操控方面,清行400装载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以及清行自行研发的定速巡航技术;防盗配置上,配备车内中控锁和遥控钥匙,实现无钥匙启动和进入系统;内部配置上,搭载多功能方向盘及行车电脑显示;多媒体方面,拥有GPS导航系统、定位服务功能、最大10英寸的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USB外接音源接口以及高速车联网。众多智能配置打造智能互联版宝骏510,清行400为用户带来智能互联化的移动出行新体验。

强强联合,携手研发自动驾驶方案

对于目前整个汽车行业大力发展智能网联的趋势,清行团队有着非常清晰的认识,研发智能网联新技术,是清行接下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并且清行也已经在路上。目前,以清行CTO李可瑞为首的清行研发团队,已与清华大学及中国移动达成合作,将联合开发经济型自动驾驶方案。联合实验室下设智能汽车中心、车联网中心和网联安全中心,汇聚众多智能网联专家,各方分别发挥自身优势,共同研发新技术。其中,清研宏达负责总体策略研究,清行主攻智能车技术,中国移动政企分公司负责5G相关技术,三方共同打造车联网中心以及城市行驶智能网联汽车。

智能汽车的自动驾驶技术基于中国移动研究的5G技术,此项技术是发改委示范项目,是突破远程驾驶和IC-ACC智能网联自适应巡航系统的关键技术,目前联合实验室已取得阶段性突破,搭载最新自动驾驶技术的样车已在窦店投入测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集合智能驾驶与智能网联的高科技清行产品将于用户见面。

从近期清行的一系列举措来看,清行的确是一家真正务实、踏实的新能源造车企业。紧跟市场发展趋势,深挖用户真正需求,大力投入技术研发,清行有决心也有能力在中国新能源市场大展拳脚,相信清行400能在上市后获得不俗的销量成绩,相信清行也将推出更多更具竞争力的智能化新能源产品,市场期待清行交出的答卷!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