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九宜城与新华控股合作,打造北京四环沿线新业态

2018-05-25 11:04:0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九宜城近期与新华控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就其旗下新华国际教育中心项目开展规划设计、招商落位、运营管理等商管服务。此次合作,九宜城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新华控股集团打造全新业态。

据了解,北京九宜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全球商业智库和品牌投资专家,涉足商业管理、品牌孵化、智慧商业等多个领域。当前九宜城在全国范围内运营管理着近70个优质的商业项目,帮助其实现资产增值。同时,也在不断投资孵化有潜力的消费品牌,通过充分整合体系内的各方资源,建立消费、商业管理和互联网融会贯通的辽阔版图。

而新华控股集团则是一家集教育、房地产开发及配套、金融、商贸、资产运营五大产业组团于一体的区域覆盖广泛、多元产业比翼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新华教育集团、华地集团、华地股份、新华金融集团、华祺集团、新华阳光集团等多个业界知名企业。

据悉,新华国际教育中心位于北京市丰台区高立庄丰园路路西,地处南四环外,不但位置绝佳,还是临近街区最大的商业餐饮办公公寓综合区。项目整体面积达到7.3万平方米,设计景观面积将达到4.9万平方米,将打造成为集商业、餐饮、超市、办公、公寓为一体的综合地产项目。

而此次的合作,九宜城将充分利用自身在商管领域的品牌、资源优势,为该项目的升级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九宜城会根据丰台区发展的整体规划,结合项目的实际情况对空间进行科学的规划和设计。

在全国经济转型发展的大背景下,整个丰台区的发展呈现出一种新的趋势,不但在积极升级医疗条件,还在扩展学校、商业等。新华国际教育中心地处北京南四环沿线产业发展带,在丰台区发展的大背景,新华国际教育中心将会在九宜城的帮助下,实现全新升级。

整个空间规划分为三个功能区,分别是商业区、公寓区和功能区。商业区设计理念先进,注重交通,能够满足商业需求,重点体现商业区的品质和营造商业氛围;公寓区则以体闲为主,用灵活的铺装及园林小品打造楼间休息小场地;功能区则利用现有绿地景观建造功能性使用场地。

项目的总体设计以“都市山水·悠活舞台”为主题,在喧闹的都市中为客户打造出一片山水体闲区,整个区域充满艺术感。这样才能让整个空间布局更加合理,用错落有致的山水格局形成多样化的商业空间,助力新华国际教育中心的腾飞。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