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以人为本,共创辉煌!

2018-05-29 18:15:0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浩德钢圈自2011年成立以来,便以快速、健康的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用户的青睐。公司发展如此稳健的秘诀之一就是:公司惜才如命,以人为本!

公司启动高端人才引进战略,广开渠道招募良才,为公司产业转型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公司大力改革薪酬结构,引入股权激励,建立企业与员工共赢的利益链条,让员工在努力创新之余共享利润成果。

公司始终坚持“用人所长,兼容并蓄”的用人理念,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导向,更注重凭业绩而不靠关系去公认用人!在浩德,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工作的员工永远都会获得丰硕的收获。“人人是人才,赛马不相马”的机制,使得每位员工的价值得到客观的评价和肯定;“收入能高能低,人员能进能出,干部能上能下”的进退机制和科学完善的薪酬体系,将保障每位员工的付出得到公正的回报。

同时,通过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多种形式的培训课程和行之有效的绩效评估等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员工素质,激发员工潜能。此外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运动会、年会、感恩季活动、更是为员工提供挑战自我、展现自我、突破自我、完善自我的共享平台。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浩德钢圈将提供更加广阔、多彩的舞台,与每位员工齐进步、共腾飞!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