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浩德钢圈网:领先钢材行业电商发展新趋势

2018-05-29 18:18:3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钢材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在市场经济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新时期钢材电商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态势,上百家电商平台逐鹿江湖,浩德钢圈网也是隐隐然崛起,已经在众多平台激战中拔得头筹。

知名钢厂、钢贸商、钢材风投,各路精英纷纷加入B2B电商平台,浩德钢圈网也不负众望,短短几年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交易量一路看涨,各种行业英才云集,大宗资本涌入,钢材电商平台在许多时候有点石成金的功能,为钢材人打造强有力的生态圈。浩德B2B电商平台致力于缩短供应链条,加快钢材的流通速度,使得商品从卖家到买家实现最低成本和最高效益。浩德钢圈网不管是商业模式、平台功能设计,还是业务流程,均遵循厂家——电商平台——终端客户的路径,把钢材买卖变成上淘宝购物一样简单。在浩德电商平台上选中所需钢材类型,线上即时完成订单交易,然后坐等送货上门。

浩德钢圈网的创始人在行业深耕20多年,先后担任终端服务商、钢厂代理商,承包经营钢厂,后来又自主创业进行钢铁生产,自身拥有的丰富钢铁行业资源将助力浩德钢圈,拓宽浩德钢圈的主营业务版块。浩德钢圈的团队也是来自于京东、智美等知名互联网平台运营团队,行业经验丰富的浩德电商平台必将领先钢材电商发展新趋势。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