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达飞云贷:与客户共成长 经营全面升级

2018-05-30 14:53:2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品牌——达飞云贷,近日将推出“与客户共成长,经营全面升级”主题系列活动。

达飞云贷专注挖掘广大用户的需求,并根据用户需求的变化,逐步推出分期消费、电商服务等业务,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促经营升级。历经6年成长,如今,达飞云贷业务遍布全国,服务客户突破千万,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举足轻重的企业。本次“与客户共成长,经营全面升级”主题系列活动,将从科技、理念、产品、服务四个方面,全力推动经营升级:

达飞云贷,科技升级

将科技植入金融,积极将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区块链技术等前沿科技应用于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打造更智能、安全的科技金融服务。

达飞云贷,理念升级

坚持做普惠金融的使者,将金融服务送入更多地域,更多城市的普通百姓家,让每一位大众在金融面前获得应有的尊重与尊严。

达飞云贷,产品升级

用心挖掘客户诉求,量身为他们打造服务产品,让每一位选择达飞云贷的人都能享受更贴心,更精准的服务。

达飞云贷,服务升级

努力满足客户多元化消费需求,丰富产品矩阵,建立更全面的一站式综合金融平台,让客户享受更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让每个人都能在金融面前获得应有的尊重和尊严”是达飞云贷始终践行的理念。所谓尊重,是给传统金融覆盖不到的人群提供平等的机会,使用金融产品、享受金融服务;所谓尊严,是让客户有更多选择来维护良好征信。

展望未来,达飞云贷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加快推进综合金融转型,进一步丰富综合金融产品线,依托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及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满足消费者在普惠金融领域内的各项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