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香港电讯与东莞CIO协会共话“两化融合”之道

2018-06-11 18:06:2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9日,由东莞市CIO协会主办的“两化融合新内涵下的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东莞顺利召开。活动对企业两化融合评估诊断和政策进行解读,推动企业借助互联网思维和信息技术,实施规模化生产、个性化定制、供应链协同、全流程交互的生产模式、商业模式、管理模式的创新,全面提升企业市场核心竞争力。香港电讯作为香港的电讯界龙头企业,也获邀与各参会嘉宾分享交流。

1.png

(“两化融合新内涵下的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东莞顺利召开)

会上,香港电讯区域销售总监唐蔼仪分析工业网络化的发展趋向,结合自身在数据通信领域工作多年的行业经验,与企业CIO及IT负责人探讨电讯服务的应用方案。唐蔼仪在其主题为“工业4.0核心--制造业升级转型”的分享中,更进一步深化了工业4.0之下,香港电讯的服务优势。她向与会代表展示了一带一路的战略地图,香港电讯作为香港资讯科技行业的佼佼者,网络涵盖“一带一路”主要沿线地区的多路径海缆与陆缆,网络骨干复盖全球150个国家及地区、3000余个城市,针对不同区域优化网络,并配合不同行业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网络部署,设计高弹性的方案,给制造企业的两化融合和工业转型带来更多商机。同时,香港电讯积极开拓线路设备、网络资源上的合作伙伴,为大中华区客户提供企业虚拟专网、互联网服务、网络设施管理服务等一站式、多元化的解决方案。

2.png

(香港电讯区域销售总监唐蔼仪向参会嘉宾介绍香港电讯的服务优势)

此次研讨会中,广东省两化融合服务联盟秘书长韦秋剑先生则围绕“两化深度融合,引领中国智造”的议题进行分享。韦秋剑强调企业需要紧跟信息化时代方向发展,推进企业进一步实施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提高企业竞争力。此外,两化融合资深顾问王根学则从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实施背景、基本框架、企业价值、贯标流程等各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