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农银汇理颜伟鹏:当前中小创估值在低点

2018-05-09 14:16:0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今年的A股市场与去年不同,白马蓝筹上攻伐力,中小创却集体表现较好,Wind显示,截至4月25日,今年以来创业板指数已上涨3.81%,沉寂已久的成长股逐渐吸引越来越多投资者的目光。农银睿选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颜伟鹏指出,目前中小创的估值已经接近了市场在2016年低点时的估值水平,当前是布局A股的良好时机,

中小创板块中有丰富的成长股机会。农银睿选混合拟任基金经理颜伟鹏先生对下半年的成长股行情持乐观态度,他认为,下半年的A股走势是主要围绕着流动性和盈利,策略上会继续精选个股,坚持自下而上选股投资,寻找产业内有较强竞争优势的个股。

颜伟鹏指出,当前我国处在新一轮长技术周期的起点,这一轮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为标志技术的革命,正在全球范围内掀起新的工业转型竞赛。唯有率先完成结构优化和技术突破的国家,才能够在下一阶段的较量里赢得主动。未来A股市场的机会,也主要来自于这些新的产业方向,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生物技术、高端装备等,这些大多集中在中小创板块中。

颜伟鹏还提出了两大“强国”主题的投资主线。开放强国:上海自由贸易港区和海南经济特区三十周年;制造强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先进制造业补短板;能源强国:能源革命背景下,关注清洁能源领域。

由颜伟鹏管理的农银工业4.0混合、农银主题轮动混合基金在2017年分别获48.2%和46.7%的涨幅,这两只基金同时获得由证券时报评选的2017年度“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此次拟由他管理的农银睿选混合基金也值得投资者期待。在投资策略上,农银睿选混合基金遵循“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构建投资组合,该基金有0-95%的灵活仓位设计,使其在复杂的行情变化中“攻守兼备,进退自如”,如市场出现上涨行情时,该基金可以将仓位最高调至95%捕捉投资机会。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