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全球公关公司百强榜单出炉!中青旅联科引人注目

2018-05-10 16:06:3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5月初,《2018年度全球公关公司Top 250》榜单正式发布。在为数不多的几家中国上榜公司中,中青旅联科以45.4%的年增长率,从2017年94位跃增至77位,成为中国地区排名增幅最大的企业。成绩斐然。

那么,联科是怎么做到的?

作为中国领先的营销传播公司,中青旅联科凭借优秀的营销策划能力、强大的团队执行能力、灵活的资源整合能力等核心竞争力,华丽亮相G20峰会、连续4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京交会、“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世界舞台,展现国家级企业的服务品质。凭借优异的表现,联科屡获社会与行业认可,仅2017年一年,就揽获国际Stevie奖、虎啸奖、蒲公英奖、IAI国际广告奖、卓越成就大奖、梅花营销奖等近40项重磅大奖,并连续多年蝉联中国公关行业Top 30、“数字营销服务TOP40”。

过去,中青旅联科依靠准确的战略定位,出色的团队执行能力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在瞬息万变的市场大潮中,以远见卓识和超凡智慧不断攀登进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相信在未来,凭借着行业领先的先进水平和丰富经验,联科将书写出更加绚丽的篇章。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