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北大资源武汉方正国际金融中心崭获2018年亚太房地产多项大奖

2018-05-10 11:06:5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日前,北大资源·武汉方正国际金融中心在2018年亚太房地产大奖上载誉而归,经专业评审机构层层评选,在众多的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最佳商业高层建筑5星奖”,并作为“亚太商业高层建筑入围”作品,将参与年底的国际房地产大奖角逐,与来自欧洲、美洲等全球各地的项目一同竞逐“亚太最佳”及“全球最佳”奖项。

亚太房地产大奖隶属于久负盛名的国际房地产大奖,旨在表彰在地产行业中各领域公司所获得的最高成就。国际房地产大奖获奖项目是全球公认的卓越代表。

北大资源·武汉方正国际金融中心

- 中国最佳商业高层建筑5星奖

- 亚太商业高层建筑入围

▲北大资源·武汉方正国际金融中心由Aedas建筑事务所执行董事刘程辉、主席及全球设计董事Keith Griffiths (纪达夫)设计

北大资源·武汉方正国际金融中心位于武汉市中北路商务区,由国际知名设计机构Aedas的执行董事刘程辉、主席及全球设计董事Keith Griffiths (纪达夫)共同操刀设计,是一座将国际理念与在地环境和文化深度结合的典范之作,项目建筑面积约13.8万平方米,以南北高低的双塔格局,引入国际先进技术和建造理念,打造一座以金融办公为核心,集精英商务、精品商业、时尚文化、高端居住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商务综合体。


▲北大资源·武汉方正国际金融中心效果图

项目立面造型充分汲取中华文化滋养,以升龙图腾作为设计灵感,南北高低两座塔楼首尾呼应,主塔外立面以金属隐框及半隐框幕墙工艺相结合,塑造纽带状金属玻璃造型纵向环绕上升,似两条伏立大地的蛟龙盘旋而上,寓意勃发进取。

 


▲北大资源·武汉方正国际金融中心效果图

在建材选用和系统配备上,武汉方正国际金融中心秉承国际先进标准,4.5M超高办公层高、城市级市政双电源配置、全空气VAV空调系统、新风除霾系统(带PM2.5处理)、楼宇自动化监控系统、能源监控管理系统、优质EPON/IPMAN专线通讯服务等,均为5A级甲级办公及商业空间提供了先进的技术支撑。



▲北大资源·武汉方正国际金融中心效果图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