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金领冠睿护与培然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世界舞台展现中国风采

2018-05-15 15:44:1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4月28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口博览会)参展企业签约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美国、新西兰等多个国际组织和多个国家共同参与。作为中国乳业代表,伊利也参与签约仪式,大洋洲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DL公司) 公司总经理Roger Usmar代表伊利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ODL公司是伊利在全球化布局中的一个重要体现,金领冠睿护和培然就来自新西兰。这也是金领冠与培然本是中国知名品牌,却出现在境外企业的签约仪式上的原因。

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伊利也加强与世界乳业的融合。比较知名的金领冠睿护与培然,就是新西兰的资源优势+中国的技术、管理和标准的优势产品。以荷斯坦奶牛作为奶源,利用先进的全自动化加工设备,鲜奶采集、喷粉都能在短时间内原地完成,从而确保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有营养的好奶粉。2017年上市的金领冠睿护奶粉,不仅拥有新西兰原装原罐的天然纯净品质和新西兰政府的官方认证,更含有金领冠独特的α+β专利配方创新蛋白组合和智赋®因子,有助于宝宝脑部发育,将纯净营养带到每一个宝宝身边。培然的Tri-Balance全面均衡稳定的营养配方能让宝宝优质地完成生命早期的智力、体质、视力的全面发育,为宝宝的出众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好的产品必然高标准。伊利的1000多项检测标准,成就了伊利世界乳业8强的地位。虽然乳制品的产业链比较长,但是从畜牧养殖、饲料加工到产品加工与销售,伊利对每一环节都有严苛的检测措施。

“高品质的产品不是检测出来的,而是生产出来的。”伊利领导一语道出玄机。检测是一种手段,但是没有好的奶源,就是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为从根源上解决问题,推动中国乳业的高质量发展,伊利早在多年前,就进行领先行业的战略性布局。

2014年11月,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揭牌,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之一,覆盖科研、生产、深加工、包装等多个领域,是中新两国经贸合作的标志性项目。

2017年3月25日,伊利集团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二期揭牌仪式。大洋洲生产基地二期是在2014年投产的年产47000吨婴儿配方奶粉项目基础上新的投资举措。项目建设地选址位于新西兰南岛南坎特伯雷洲怀马特市伊利一期项目预留地,主要用于年产16.2吨功能性乳蛋白牛乳深加工项目、年产80000吨UHT奶项目、年产56000吨全脂奶粉生产项目、年产30000吨婴儿奶粉包装项目四个单元的建设。

新西兰怀马特市长Craig Rowley对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评价:“伊利就像我们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一直把它当成一个100%的新西兰企业。”他表示,伊利为当地带来了重要的就业机会,不同于某些外来投资的企业,伊利工厂的雇员几乎全是当地人,仅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就直接解决了上百人就业,是当地的大雇主之一;伊利按合同收奶,解决了近百家牧场主的生计;伊利还积极投身当地的社区活动,在当地中学设立了奖学金,鼓励当地青年积极参与中新文化交流。

如今伊利向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挺进,不断扩张“全球织网”战略布局,必然让伊利在品质上胜出。就像金领冠睿护与培然一样,依托国外的优质资源,向世界消费者展现中国品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