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财富增值是种信仰,可惜80%人都在错误的路上越陷越深!

2018-05-18 17:00:3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有时候中国人的思维惯性往往成为一种限制,积少成多,这道理谁都懂,但很多人却不在意小处的积累,总想着一夜暴富,用最短的时间追求最快速的财富积累,结果财富就在手边悄悄溜走了。大部分人认为勤奋赚钱就能创造财富,可却不知道在你牺牲健康,迎接货币贬值的同时,有人已早成了百万富翁,不是你比她们差,只是这类人更懂得“复利”的概念。

人与人的差距,源于对“复利”的认识偏差。

“复利”效应是一种规律

在春秋古籍《道德经》里有这么一句话,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道教以“道”作为天地万物运行的幕后主宰,本质来讲道即“规律”,大家都能感受到这种规律的存在,但我们却很少去真正的思考这些规律背后蕴含的深刻道理。

复利效应就是世间最重要的规律之一。

假如你每天坚持看半个小时书,也许一天两天,你和别人的差别无法显现出来,但三四十年之后,差异是你想象不到的;

再如你每天结实一个新朋友,或许一两天你感觉没什么变化,但三四十年后,有些人一事无成,半生蹉跎,而你早已朋友遍地,遇到难题,一个电话就能帮你摆平,你会发现一切是如此的轻松。

这就是复利规律,其本质就是:做的一件事情,会达到一个结果;而这个结果,又会反过来加强这件事情,不断循环。

“滚雪球”并非人人都可以做的到

巴菲特说:“人生就像滚雪球,关键是要找到足够湿的雪,和足够长的坡。”

大家都知道巴菲特曾经是世界首富,即使是现在,依然是全球富豪榜前十位的人物。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巴菲特一生中99%的财富,都是他50岁之后获得的。也就是说,50岁之前,他也许就和我们一样,是一个普通的中产阶级,50之后,进入财富爆炸期。

从 1900年1月1日到 1999年12月31日,道琼斯指数从 65.73 点涨到了 11497.12 点,足足增长了176倍,是不是非常可观?那它的年复合增长是多少?答案却并不让人钦佩,才仅仅只是 5.3%。

那为什么在很多人眼中,这不是一个很高的增幅,而巴菲特却把它变成了致富的奇迹呢?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做不到像他那么优秀。

我们为什么做不到像他那么好呢?一是我们忽视了积累,二是收益率没他高,三是在有限的生命里我们做了其他事情。

所以,决定复利的参数有三个:原始积累也就是起步资金、收益率和期限长度。前者取决于积累,中者取决于平台,后者取决于时间。

在有限的时间里,做一些“小事”

很多人喜欢网购,有人愿意花几十甚至几百元浪费在自己不需要的东西上,可有人愿意把这些钱存储下来,积少成多, 所以富人越富,穷人越穷。

这些人在忽略了积累的同时,也浪费了时间。

当然,就算有了积累,注意了时间,还有一个重要因素——收益,前者可以说是个人因素,后者才是拉开人与人之间距离的实质。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难求,哪个平台拥有更优质的复利产品?或许点滴身边的爆款产品——“秒借-畅分期”更适合你。

“秒借-畅分期”是点滴身边最近上线的一款典型的复利产品,利率可观(3~6月期年化15% ~18%)的基础上,实现N次方的收益叠加,同时每月都会有固定额度的本金和利息返还,可以再次复借到同类产品中,实现有限资源的无限循环复利!

以5万元为例,在六个月期限内,将每月的本息进行复利投资,通过多轮复利操作,最终累计获得收益为63857.34元,排除启动资金5万元,还可得到收益13857.34元,估算下来您最终可收获年化高达90%的投资回报!

这就是复利的惊人效果,开始时微不足道,利滚利后就能产生原子弹爆炸般的效应。

另外配合平台特色的回馈活动:现金、红包、电视机、iPhone等,也能帮您在收获复利的同时再赚一笔。一面是安全合规的平台,一面是高效优质复利标的,接下来的问题仅需交给时间。

百川汇海,海纳百川,赚钱也是这个道理,马云有一句话, “今天很痛苦,明天很痛苦,后天很美好,但绝大部分人都死在了明天晚上。”最可贵的是坚持。每个人都想变得富裕,可一夜暴富总是很难的,但慢慢挣钱相对容易很多。只可惜,这个世界绝大部分人,在有限的时间里只看到了难事,而忽略了一些“小事”,希望你不要这样。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