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凯伦防水登陆美国市场,成为纽约又一个传奇

2018-05-23 17:18:2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纽约是美国第一大城市及第一大港口,也被全球公认为是世界外交和文化的重要中心。逾一个世纪以来,纽约在商业和金融的方面发挥巨大的全球影响力,也被称为世界的金融中心,世界500强企业中,有56家总部位于纽约市。纽约也是全球摩天大楼最多的城市,纽约更是一座世界级城市,直接影响着全球的经济、金融、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与时尚界。

在这样一个繁华而又摩登的城市,从来不缺少奇迹与机遇。众所周知,中国的防水材料一直得不到国际主流建筑商的认可,做防水的想要搞定美国市场很困难,搞定纽约市场更是难如登天,但经过和美国当地经销商的共同努力,凯伦股份的招牌产品MBP高分子自粘胶膜预铺防水卷材终于在这里赢得了一席之地,成就了中国防水建材在纽约的传奇。

 

 

目前,凯伦股份在纽约完工和在施工的防水项目共计22个,凯伦股份十分重视海外市场的开扩与发展,凯伦股份总裁李忠人先生和外贸部负责人更是亲赴美国纽约市,与当地经销商进行2018年的框架合作会议,并参观了观了纽约当地正在施工MBP项目,重点推进了当地某区地铁隧道防水项目进展。此次纽约之行,可谓收获满满,会谈不但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也领略了纽约独特的城市魅力。都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凯伦在纽约取得的收获,标志着凯伦股份的宏伟发展以及对海外市场的迈进。

 

 

 

 

凯伦股份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行业标杆企业,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防水行业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防水行业质量提升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2017年10月26日,凯伦股份实现A股上市,成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首家创业板上市公司。凯伦在海外市场的表现首屈一指,销售遍布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凯伦股份一直秉承着“最国际的品质,最中国的价格”的服务态度,重在高质量的成长,坚守“高品质”和“绿色生产”的战略定位,以稳健的步伐,确保基业长青,效力百年建筑,造福人类,回馈社会。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