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映盛中国再获整合营销类大奖

2018-05-25 16:57:2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8年第18届IAI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已于北京隆重举办,在本届大赛中映盛中国选送的“咪咕影院“你想约谁一起看电影”社会化营销案例荣获了案例类-整合营销类大奖。

  

 

  案例类-整合营销类

  ◆咪咕影院“你想约谁一起看电影”◆

  

 

  此项目主要以微博/微信/知乎/直播平台为传播主体,借助微博热门话题打榜、HTML5互动页面、创意病毒图片等形式,进行线下口碑植入、线上传播扩散,并利用粉丝效应,引发用户关注与讨论,并自主参与和扩散,全方位覆盖用户群。

  ●活动传播不到一周,咪咕影院约票发起量激增300%,App下载量远超活动执行前数据。

  ●活动期间,多平台双管齐下,累计获得品牌曝光量 7279万人次。

  此次,映盛中国获奖,是映盛综合实力的又一次完美体验,也是大会组委会及专家评审团对映盛中国在数字营销领域突出表现的高度肯定,可谓实至名归!事实上,映盛中国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客户的需求为第一要素,运用资源和技术平台的优化整合,高效且精准的为客户定位传播市场,真正为广大广告主创造更丰富精彩的互动体验。未来,映盛中国仍然将通过优化全网解决方案,结合优质全媒体资源,为广告主提供基于全网和全媒体的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在“互联网+”的时代里,成为广告主整合营销传播的强大引擎!

  关于IAI

  IAI国际广告奖是IAI年鉴奖在2016年全新改版的非营利性广告营销赛事。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中国商务广告协会联合主办,IAI国际广告研究所协办。是中华知名国际广告营销类奖项,自2000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反映当年大中华区广告创意与实效营销最高水平及潮流趋势的风向标。

  映盛中国(INSUN CHINA),作为最早涉足互联网营销的专业服务商,在互联网互动整合营销和移动营销领域拥有强大实力和卓越口碑,立足于多套自主开发专利技术的互联网营销与网络公关执行分析系统矩阵,为客户提供:互联网互动整合营销规划与执行,互联网公共关系(EPR),社会化媒体营销策略制定与实现,移动营销策略制定与执行,互联网舆情定制化解决方案&分析报告,以及快速实现销售线索或品牌效应增长的各类整合营销服务组合。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