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汇中网牵手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 用温暖对所有生命说:你好!

2018-03-30 18:11:0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3月30日“2018中国宠物文化节”现场,汇中网作为网贷行业的公益长驻军,由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授牌双方正式成为公益合作伙伴,并当场捐赠10万元助宠善款。汇中网在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将公益的视角进一步扩展到流浪动物救助上,呼吁大家善待生命、传播生命平等,为广大公益人士与流浪动物之间搭建爱心传递纽带。

1.png

生命平等 流浪动物需要被善待

近几年流浪动物数目急增,他们很大一部分正在饱受因流浪所带来的伤害及虐杀,居无定所使他们变得更加敏感和暴躁,关于“虐待流浪动物”、“流浪狗伤人”等各类新闻屡见不鲜,救助组织与人员能够投入的资源是有限的,而流浪动物惊人的繁殖能力远远超过了单纯救助的承受能力。汇中网副总经理付楠表示:“关爱流浪动物不仅是社会良心、尊重生命的集中提现,也是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证。”

正是基于同样的理念和爱心,汇中网和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一拍即合,成为2018年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的首批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就流浪动物保护达成长期公益合作,希望通过两家资源优势的互补,为流浪动物创造更好的生存环境,为社会公益做出自己的努力。据了解,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是国家一级专业性社会团体,协会以珍爱生命、倡导精神文明和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为思想基础,以保护动物、维护动物的生存权利和不受虐待的权利、以及改善和提高小动物的生命条件、饲养水平为宗旨,坚决反对任何虐待、残害动物的行为和思想,成立二十多年来,协会在组织、宣传和救护动物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用户至上 将责任进行到底

2.png

会上,付楠在代表汇中网与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后,进行的“合规发展与社会责任并重”主题演讲中介绍:“我们汇中网自2015年10月上线运营以来,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风雨无阻,持续关注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以及环境保护等领域问题。而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面对金融风险,面对广大投资人,我们汇中网更能深刻体会到责任这个词的重量。”

汇中网一直以“合规”为第一要务,不断通过科技创新提升风控水平,对社会负责、对平台发展负责、对全体投资人负责,全面维护投资人的权益。截止到目前,汇中网已经获取了包括 ICP许可证、ICP备案、公安机关网安备案在内的证件资质,不断强化信息披露,并率先完成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对接,还通过了国家信息系统安全保护等级同业最高级测评,信用等级也达到了AAA(最高级)等级认证。在风控上也基于最先进的大数据及区块链技术,独立开发并升级“汇智”风控体系,为用户打造一个健康的投资环境。

最后,汇中网向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一次性捐赠10万元资金用于双方日后公益项目合作中。据透露,后续汇中网还将会针对保护小动物展开更多公益活动,让每一位爱心用户都有渠道能够参与到动物保护中。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