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悠乐芳精油,让你芬芳浪漫过夏天

2018-05-15 16:59:4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气温持续升高,夏天已经悄然将至。夏天是一个热情浪漫的季节,我们可以与小伙伴一块去游泳、吃龙虾喝啤酒,在院子里吃着西瓜乘风纳凉……但夏天也有不如意的糟糕事:烈日灼身、蚊虫猖獗、心烦气躁等等,使夏天让人既爱又恨。悠乐芳精油,具有防晒、驱虫、安神等多种功能,可以让你芬芳浪漫的度过这个夏天。

防晒

夏天最显著的特征就是骄阳似火,烈日当空下,青草半枯,杨柳无力。人们出去买个菜,逛个街,来来回回,难保不由玉面潘安变为黑脸包公。被晒黑是件令人头疼的事,尤其对女孩子来讲更是如此,如何防晒成为人们颇为关心的话题。悠乐芳精油,纯天然植物萃取,温和纯正,具有补水、锁水和迅速使肌肤表层形成保护的功效,在用护肤品的时候适当加进去一两滴,可以抵御紫外线的伤害,并预防因日晒造成的黑色素沉淀,达到防晒功效。

驱虫

夏天什么最令人讨厌?,恐怕就是蚊虫的叮咬。悠乐芳精油,柠檬、薄荷、薰衣草等多种香型均有良好的驱虫效果,可令蚊子避而远之。在皮肤上涂抹些悠乐芳精油,就能够避免蚊虫的叮咬;就算你已经被蚊虫叮咬了,悠乐芳精油也能帮你止痒消疼。

安神

夏天是躁动的季节,暴雨滂沱,蛙声不绝,汗流如雨,夜短日长,加上工作的繁忙与家庭的琐事,人的内心也跟着上下波动,难以平复。悠乐芳精油具有较高含量的芳樟醇和乙酸芳樟酯,对精神有明显的镇静作用。悠乐芳精油清新淡雅,它的镇静安眠效果是公认的,晚上睡觉前在枕巾上滴一滴可以使人安然入梦。

全球精油领导品牌悠乐芳致力于创造最自然的芳香环境与氛围,透过立体设计,介绍精油的广泛用途及健康生活理念,以实行天然精油自我配搭的概念,为你打造专属的芳香精油体验。藉由嗅觉与触感传递健康及生命力,引领崭新的生活风潮,可以给你和家人带来无尽的健康和快乐体验。内以植萃香氛调节,外以植萃精华滋养,让肌肤重现慢慢的活力光彩,也逐步调理机体的整体平衡。毫无疑问,悠乐芳精油就是您展现魅力风采的最佳选择。

有了悠乐芳精油,这个夏天将变得更加快乐舒畅。当然,悠乐芳精油精油的功能远不止以上提到的几种,它还能缓解感冒症状、舒缓晕车反应等,是注重生活品质的女性们夏天必备的“神器”。

作者:销售六部张鑫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16b9bb1b33e6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