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新时代,新征程—热烈祝贺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乔迁新址

2018-05-28 11:42:2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值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九周年之际,该行于5月27日搬迁至南山区后海兰香一街海王星辰大厦,以昂扬姿态屹立于深圳湾畔,开启了新时代征程。江苏银行总行行长季明、南山区副区长肖辉、海王集团董事长张思民出席仪式并致辞,江苏银行深圳分行领导班子、部室员工、客户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2009年5月27日,深圳,在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现代化建设先行先试的实践地,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开启了一段从无至有的创业征程。一个网点,88个人,一路矢志不渝,栉风沐雨,砥砺前行。风雨九载创业路,鹏城携手谱华章;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再奋蹄。2018年5月27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南国初夏,勒杜鹃如火绽放的季节,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以存款余额增长16倍、贷款余额增长18倍、累计贡献税收逾15亿、蕴生27家营业网点、员工队伍逾630人的成绩,迎来了九周岁生日。

风劲潮涌正当时,扬帆破浪启新程。办公大楼的乔迁对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该行将以此为起点,聚焦于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推动改革创新,以磅礴之势汇聚转型特色发展的坚定决心和行动,争做“政治和担当过硬、创新发展和特色彰显、总行和监管放心”的好银行,为服务深圳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贡献更大的力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