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卖好车”与”来用车”签署5亿元合作

2018-03-29 15:22:4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众鸣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来用车)CEO陆雨泉到访杭州一骑轻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卖好车)总部,双方高层就企业发展愿景、汽车市场布局及多元产业的合作展开会谈。在会谈期间” 卖好车”与”来用车”,达成5亿元战略合作意向书。据悉,双方针对合作模式、发展计划及合作渠道已达成深入合作意向。

点击这里看大图

强强联合,释放产业链效能

此次“卖好车”与” 来用车”的强强联合,正是基于双方在品牌理念方面的高度契合:共同致力于满足汽车产业升级的需求,为汽车产业链的发展提供了示范效应。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的具体形式是” 卖好车”平台负责为”来用车”提供汽车采购、物流、仓储及资金等一整套解决方案。战略合作的总金额逾5亿元人民币。

“来用车”从成立之初,一直处在中国汽车金融行业前列,探索符合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以租代购"、"先用后买"汽车金融服务模式,同时制定新的标准和服务,实现行业重构升级。来用车主推“0-1成首付开新车”,目前来用车的线下门店已全面覆盖三四五线城市,让客户提车更加便捷,同时为客户享受终身服务提供保障。2017年,来用车销售总额已超10亿,截至2017年底,来用车的线下门店已逾200家。在竞争愈发激烈的汽车新零售市场中,来用车依然处在第一阵营之中。2018年,来用车将继续线下渠道扩充,实现对三四五线城市"先用后买"汽车市场的全面覆盖,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来用车专业的标准化服务。

点击这里看大图

(“来用车”实体展厅)

卖好车运筹布局,深耕汽车产业链

近些年来,汽车金融风口强劲,卖好车对这一领域十分重视。今年3月中旬,卖好车刚”宣布完成逾5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卖好车融资之后将进一步扩大自身体量,坐稳国内汽车B2B交易服务平台第一的位置。同时,以“车好卖”为企业使命,为广大中国中小汽车经销商提供多样的供应链服务。卖好车将计划利用这笔资金进行组织结构升级,扩大自身的基础设施建设并致力于新产品的迭代研发。提高核心算法、通过机器学习、海量数据,增强数据商业价值,为用户(汽车经销商)创造更好的服务体验与使用场景。

点击这里看大图

(卖好车CEO李研珠 先生)

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随着政策因素和经济转型升级,新车销售有望在2018年实现稳步增长。专家预测,2018年汽车金融消费信贷增速将高达25%。卖好车计划在2018年实现全国新车交易2%的目标,涉及总服务50万台新车,价值1000亿元的市场份额。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