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众泰SR9,刷新国产车颜值新高度!

2018-04-25 15:23:2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作为一名爱车人士,常年混迹于各大车展、4s店,对各种车了如指掌。年初听说众泰SR9去年邀请了意大利的团队对车子进行了整体品质提升,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于是决定去4s店试驾一番。

我对车子的外观要求比较高,但是见到众泰SR9,老夫的少女心霎时就被撩动了,仿佛是为我量身定制的一款车子一样:车子总体上来说带着SUV特有的运动感, 同时还融入了轿跑的设计,线条非常流畅,贯穿式腰线一直延伸到圆润的尾部,经过全新设计的LED尾灯搭配霸气的大排气管,霸气不失动感,时尚不乏设计感,张扬和沉稳碰撞。用八个字形容:霸气十足、逼格满满。

凭借多年的驾车经验,这种设计,能有效的优化风阻,保证车子良好的动力水平以及油耗控制。细看车子,车漆非常有质感,从售车员那里得知车子在品质提升时,油漆已经换成和合资车统一的车漆了,并且还提升了喷涂工艺,增加了油漆附着力及耐候性。从太阳底下看,车子都在闪闪发光,好像在诱惑着我:来啊,试驾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迫不及待的上车去试驾,打开车门就见到了一个9寸大的操控屏,屏幕没有设置物理按键,看起来非常简洁,屏幕显示效果相当不错,画质很清晰。操控屏旁边,方向盘设计了凹陷造型,加上软性材质的包装,设计感极强。对于偏向设计又注重细节的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亮点。

与方向盘材质相同,座椅也采用了软性的皮质包装,细腻,填充物也十分柔软,好像坐在家里的沙发上一样。坐在座椅上能够明显感觉到2850mm轴距的优势,头距离车顶还有一拳半,腿部空间宽敞。后排并没有设置挡板,能够轻轻松松的坐4个成年人,并且后排也设置了暖气通风口,保证了在大空间里的热量流通,设置的算是很细心了。把后备箱打开,然后放倒后排空间,就相当于一张小床,在里面睡觉都不会感觉到拥挤。

大致的看完车子内部构造,我开始了试驾,不知道外观吊炸天的众泰SR9在动力上怎么样?熟练的点火、起步,发动机的声音雄厚、有磁性,仿佛是从发动机深处传来的怒吼声,能够感觉到发动机是十分给力的。这发动机的声音勾起了我的征服欲,在起步的瞬间就加大了油门,竟然会有轻微的推背感,这点惊讶到我了,毕竟是十几万的车,能有这么大的动力真不是盖的。虽然开得快,但是底盘并没有发出很大的声响,在路过减震带的时候,也明显能够感觉到颠簸感被均匀的分散到了车身各个部位,车身摇晃很小。

底盘竟然这么有效,看来大有来头。果然不出我所料,售车员说,车子的底盘是经过全球公认的顶级底盘和NVH开发工程公司18个月、100万公里的路调教出来的,这家厂商曾经为宾利、法拉利、奔驰调教过底盘,在专业性、细节上极其到位。这么看来,十几万的车子有顶尖的底盘调教商去调教底盘、2.0T的发动机,是性价比超值的。

最让我跪拜的,是在汽车之家这个全球访问量最大的汽车网站上,众泰SR9在同级车型中的口碑排名第一,并且在操控、舒适性、性价比的三项评比中,也排名第一。真是一款有里有面、适合大众的车子。

​这次试驾众泰SR9也刷新了我对国产自主品牌车的认识,其实之前也意识到了国产车会有一次革命性的颠覆,没想到是从众泰这里开始的,相信国产自主品牌车在后期的发展中会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开辟一片新领域。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