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爱乐祺有望和英国西米德兰兹郡最大幼教集团合作,共同推进“托幼早教”新发

2018-05-15 17:50: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爱乐祺一直坚持“中西结合”的教育理念,以“托幼早教”模式为核心,致力于做最适合中国宝宝的教育机构。

2018年5月14日,经过英国大使馆高级官员的引荐,爱乐祺创始人兼总经理陈靖女士和英国西密德兰郡最大幼教集团Kangaroo Pouch董事Anita patel Sahota进行了友好访问交谈。

Kangaroo Pouch是英国西米德兰兹郡最大幼教集团,在2011年7月成立,不到7年的时间已经发展成为英国West Midlands(西米德兰兹郡)最大的幼教集团,目前拥有9所幼儿园,Kangaroo Pouch以3年5园的速度迅速的发展壮大。

Kangaroo Pouch(“袋鼠育儿袋”)的命名源自Kangaroo Pouch创始人Anita个人的一个经历。因为Anita在怀女儿第29周的时羊水破裂,女儿早产,但是从女儿出生的那一刻开始她用一种专业的护理方法“袋鼠护理法”(Kangaroo Care)抱着女儿幼小的躯体。袋鼠护理法扭转了女儿生命的状态,也让宝贝不仅生存下来而且还茁壮成长。

Kangaroo Pouch的名字就是这样诞生的,为了给婴儿们带来最好的全方位呵护。

爱乐祺托幼早教中心和英国Kangaroo Pouch幼教集团各自有哪些优势和特色,一起了解下。

爱乐祺的托幼早教模式,主要服务8-48个月宝宝,解决婴幼儿托管需求与早期教育需求,其核心明星课《进阶式入园缓适课程》是帮助中国家庭解决年轻父母没时间带孩子、老人隔代教育、保姆教养不科学、孩子缺少集体成长环境、入园分离焦虑5大问题。

该课程分为:A+半日陪同班、B+半日独立班、C+全天独立班3种。

A+半日陪同班:(适龄:1岁6个月- 2岁6个月)

三位一体的教学形式:教师教-家长学-宝宝模仿小班授课,最多不超15人。上午班提供一餐一点,即营养早餐和营养间点。下午班提供两餐一点,即营养午餐、间点、营养晚餐。 亲子陪同适应环境、老师、常规作息。

B+半日独立班:(适龄:2岁- 3岁)

培养宝宝独立、自主、良好的生活习惯。分为上、下午班。 从亲子依恋到师生依恋,让宝宝独立、自主、充满关爱。

C+全天独立班:(适龄:2岁- 4岁)

让宝宝在情感上接受伙伴、体验共享与分享的氛围。培养宝宝良好的生活习惯,为顺利入园打下良好基础。小班授课,提供三餐两点。从师生依恋到同伴依恋,学会分享、共享,从家庭走入集体。

而Kangaroo Pouch采用的是英国早教体系EYFS,是英国教育部官方制定的早教基础教育制度框架,也是目前全球最成熟的幼儿教育体系之一。在Kangaroo Pouch, 3个月大的孩子都可以接收。根据孩子的不同年龄段,进行7大领域能力的培养。

三大基础领域:交流和语言能力、身体发展、个人、社会和情感发展

四大延伸领域:识字、数学、理解世界、表现艺术与设计能力

爱乐祺作为中国托幼早教的创导者,有望通过和国外先进幼教集团从课程、教学、看护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在提升加强自身服务的同时,甚至将自身“托幼早教”的科学理念优势传播到英国,推进企业走向世界,向中国学前教育领导者前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