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18款福特锐界打造卓越驾驭体验

2017-10-25 11:07: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双十一临近,买买买的剁手节又要来了。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产生一些“爆款”品。然而“爆款”年年有,“经典”却难得。只有至臻尊贵的品质和不断完善的强大的产品实力才能持续赢得消费者的关注和口碑,在市场上保持领先地位。正如“全方位领先的7座 SUV”福特锐界,自上市以来凭借傲视同侪的动力表现、智能科技、装载空间、整车品质和安全性能等全方位的产品实力,开创了7座中大型SUV市场的全新格局,并持续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目前,锐界已拥有25万车主。

锐界始终坚持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拥车体验。应消费者所需,长安福特最新推出了2018款福特锐界,在延续同级最强动力组合、同级最优空间表现、众多领先智能配置、卓越整车品质和安全性能的基础上,持续精耕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将更多、更好的配置广泛的用于各种车型,让消费者得以轻松享受到更好的拥车品质。

至臻品质尊崇体验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对尊享拥车品质的诉求,2018款福特锐界EcoBoost® 245七座铂锐型增加大尺寸全景天窗,在开启超越想象的宽阔视野的同时,以高效的隔离技术,有效地阻挡红外线和紫外线,并降低车内温度,让消费者自在舒适地享受自然风光,尽享福特锐界带来的驾驭品质。

与此同时,福特锐界出色的品质已深入设计理念,特征明显的大尺寸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与全LED前大灯融为一体,凸显大气与豪华,前脸造型更简洁有力。2850毫米的超长轴距,与超大车身尺寸,更保证了福特锐界极具品质感的宽敞乘坐空间。

内外兼修,是福特锐界的品性。细腻的内饰与大气外观一脉相承,中控台采用品质一流的搪塑工艺打造,与深色钢琴烤漆与磨砂材质的搭配契合,8寸彩色LCD触控屏集成了众多功能,可控制电话通讯、地图导航、影音娱乐和空调四大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品质及科技感,带给消费者尊崇的驾乘感受。

便利的人性化配置上,福特锐界同样带给消费者贴心的关怀。行李箱系统设计的概念独具特色,提供可翻折的行李箱地毯,地毯下设计有储物盒,可存放物品或遮物帘,既实用又不影响行李箱美观。此外,全车配备4个电源接口,包括3个12V电源接口和1个220V电源接口,全面满足各种常用电器的使用需求,让消费者倍感贴心。

绿色动力 驾驭随心

2018款福特锐界EcoBoost® 245车型全系标配自动启停功能。该系统能够在遇到红灯停车时自动关闭发动机,节省更多油耗,显著降低排放,红灯结束后快速启动,在进一步降低油耗和排放的同时,让城市行车更轻松,更环保。

同级最强的动力组合匹配综合素质优异的SelectShiftTM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给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驾驭体验。福特锐界搭载的2.0升EcoBoost®GTDi发动机采用了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在提升进气效率的同时,减低了排气脉冲相互干扰的情况,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350牛米。而福特锐界的2.7T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为329马力,最大扭矩为475Nm,更是拥有同级最强动力水平,助力都市精英勇往直前,驾驭随心。

智能掌控,安全随行

特锐界还拥有众多同级领先的智能配置,从细节之处进一步提升驾驶品质。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方便车随时全方位掌握车辆周边情况,助力消费者掌控全局;自适应转向系统让都市精英们在各种转弯中游刃有余;后排座椅电动可折叠3排7座设计、防眩目LED大灯、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一系列同级领先的智能尊享配置,让用户畅享品质拥车生活。

不仅如此,2018款福特锐界还搭载了一系列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如低速行车安全系统(ACS)、盲区监测系统(BLI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防翻滚稳定系统(RS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胎压监测系统、电子手刹、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SA)、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等,最大程度提升安全性,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2018款福特锐界的到来,进一步夯实其在7座中大型SUV市场的竞争力,强化了长安福特SUV家族实力。未来,福特锐界将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高品质拥车生活,领跑中大型7座SUV市场。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