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消费金融前景广阔 理财范构筑消费金融新生态

2018-05-28 15:35:2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短短几天的中美贸易战宣告休战了。双方共同发布的联合声明提到,为满足中国人民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和促进高质量经济发展,中方将大量增加自美购买商品和服务。从中可以感受到,互惠互利是两国的共同诉求,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越来越大。

伴随着消费需求的增长,消费金融应用而生,呈现出扩张之势。不管是互联网企业、网贷平台抑或电商,都在纷纷布局和入主消费金融市场,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战略的推动下,消费金融迎来一轮又一轮发展机遇。

理财范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重要实践者和普惠金融的倡导者,积极响应国家引导金融服务业向“服务实体经济、控制金融风险”的新金融政策号召,为用户提供新消费金融服务,满足他们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具体而言,理财范从消费生态整体环境出发,甄选了包括汽车消费、旅游分期、消费信贷等消费场景,依托人工智能技术,通过多层大数据计算能力与风控模型的结合,建立起理财范自身完整的风险识别体系。通过数据抓取系统、反欺诈系统、信用评级系统和基于信用评级的风险定价模型等手段,识别筛选出低风险优质可投资资产。理财范的“新消费金融综合业务”给予用户更多的产品选择,帮助用户实现财富的合理高效配置。

与此同时,理财范注重平台风险控制。理财范通过五重审核制度,筛选具有良好信用的用户,为其提供消费金融信息中介服务,保证平台运营稳健。

凭借着良好的风控体系和稳健的运营策略,理财范取得了较为令人瞩目的成绩。截至目前,理财范注册用户突破80万,促成交易规模总量超过180亿元。

据网贷之家研究中心不完全统计,2017年,网贷行业消费金融业务成交量达2935.54亿元。同时,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消费金融机构开始陆续增资或通过其他渠道进行融资以补充资金,扩大技术投入,拓宽服务场景,满足多场景下的用户不同的消费需求。

可以预见的是,消费金融还将迎来大规模发展。理财范也将借助自身技术优势,不断深挖消费场景,提升技术能力,为消费金融进一步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