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农银睿选颜伟鹏:看好创新成长股机会

2018-05-16 14:38:4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喊出了“布局成长股”的口号。农银睿选混合拟任基金经理颜伟鹏告诉记者,成长股承载着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希望,但其股价不会一蹴而就,而是保持趋势性上涨态势。成长股会出现分化,他尤其看好创新成长股。

所谓创新成长股,是指当前国家政策扶持下,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先进科技产业,这些创新成长股有望跑赢市场。颜伟鹏进一步解释,当前我国正处在新一轮长技术周期的起点,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为标志技术的革命,正在全球范围内掀起新的工业转型竞赛。唯有率先完成结构优化和技术突破的国家,才能够在下一阶段的较量里赢得主动,未来A股市场的机会,主要来自于这些符合新经济发展方向的产业方向。

“尊重市场的风格,是我投资遵循的原则之一。”颜伟鹏告诉记者。也是因为这样的投资理念,晨星数据显示,2017年颜伟鹏所管理的农银工业4.0混合和农银主题轮动混合基金的年度收益率分别为46.7%和48.2%,排名市场前2%分位。

颜伟鹏指出,在当前经济环境和政策导向下,创新成长股有较好的投资机会,他会从中深入研究业绩和基本面有支撑的个股。“成长股在经历了2年多下跌横盘后,迎来了业绩和估值的双份优势,尤其是两会后,成长股承载着未来中国经济希望,在经济增速回落过程中,不受经济周期影响的成长股会更有优势。”颜伟鹏告诉记者。

对于白马股,颜伟鹏表示也并不放弃,因为白马股有两大优点:一是对资金容纳性高,机构资金进出方便;二是有些白马的成长能够穿越周期获得业绩增长,这些可以走出独立行情。

据了解,农银睿选混合基金目前正在公开发行中,颜伟鹏即将担当基金经理。颜伟鹏指出,短期A股市场处于震荡期间,正是基金建仓的较好时机,也是投资者入市的好时机。

农银睿选混合基金仓位灵活,为0-95%,可在复杂的市场行情中实现进可攻,退可守。此外,在选股策略上,基金会结合农银汇理基金投研团队的成长股传统优势,挖掘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的投资机会,挑选出优质标的,力争实现基金净值的长期稳健增长。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