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小企业减稅迎来“七连发” 省下的600亿元最佳去处在哪儿?

2018-05-16 14:40: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今年5月是中国新一轮减税新政正式实施的元月。其中降低增值税税率和统一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标准等两项重要减税新政已经落地,仅从湖北省来看,就惠及17万纳税人,全年节省约50亿元。此轮减税新政由国务院推进,重点从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和税收优惠政策等三方面对财税支持相关政策作出规范。

不仅如此,中国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还表示,为促进扩大就业和鼓励科技创新,财政部将针对企业出台七项税收优惠措施,预计全年能够使企业减税600多亿元。目前国内中小企业占国内企业总数的九成以上,并提供了大约75%的城镇就业机会。

那么,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应该如何妥善使用这笔省下来的钱呢?部分中小企业由于资产规模较小,财务制度不健全,在财务管理方面的理念与时代脱离,从而导致资金的浪费,损害企业的长远发展,应当引以为鉴。

“企业理财一方面可以做到更加合理的资源分配,另一方面对于企业进一步优化自身的经营结构和管理模式也具有十分现实的意义。”小赢企业理财负责人卢巧环表示,及时选择合理的企业理财通道,选取合理的产品进行购买,已经成为企业谋求发展的关键性因素之一,但这也是比较容易被经营者忽略的因素。

所幸,与大企业相比,中小企业因为体量小显得更加灵活多变,调整过来并不是什么难事。能够合理规划闲置资金的需求的小赢企业理财不失为企业们的一个好选择。小赢理财是国内首家销售众安保险本息全额保障理财产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其战略合作伙伴众安保险能够为企业的每一笔投资的回款来源提供本息全额保障。

具体来说,选择小赢企业理财产品的企业们,将收到众安保险该项目的全额保险凭证号,并可在众安官网查询并下载该项目保险凭证。投资人为保单受益人;如果项目发生逾期,众安保险将在2个工作日内通过系统自动赔付,赔付金额为本金+收益+覆盖所有自然日的逾期利息。目前历史兑付率100%,其安全性可以得到保障。

对于刚刚开始接触的企业来说,小赢企业理财的投资步骤非常便捷,只要符合10万起的投资门槛,当日起息,到期回款第二个工作日到账,0手续费。此外,小赢企业理财首投标目前最高年化收益可达到8.8%,是目前企业理财市场上利率极具竞争力的固定收益产品。截至去年年底,小赢理财个人端+企业、机构端累计成交额已经突破1000亿元。

“企业理财不同于一般的理财业务,需确保资金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所以小赢企业理财依托银行存管,账户数据信息多重加密,并专门为企业做到全天候预约定制期限服务等。”卢巧环表示,小赢企业理财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比较知名的企业级理财平台,将始终依托小赢科技集团的平台优势、技术优势以及具体执行上的独特性,始终强调确保资金成长的合理性和健康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